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20150111]這就是傳說中的美國嗎!!!

前一天和Hostel說好今天六點要出發去機場,請老闆幫我叫車,五點半多我已整理好在大廳呆坐,和老闆夫婦大眼瞪小眼,到了50分老闆拿了鑰匙出來說:「走吧!」什麼鬼,原來是你自己載啊!竟然也不給我打點小折,還和外面taxi收一樣錢,可惡XD

老闆和太太因為工作的關係曾經在日本住過一陣子,所以日文比英文還好,在check in時如果西班牙文不通還可以用日文來幾句,相當有趣。老闆沿路和我聊天,臨走時叫我小心然後和我說再見,不知怎地有種爸爸的感覺,大概要離開南美洲了有點感傷。

到機場找早餐吃順便把手邊的秘魯幣花光,東看西看最後決定吃這個:

其實到了外地我得了一種很喜歡吃蛋的病,每隔一陣就會覺得好想吃蛋好想吃蛋,離家才知蛋的可貴。(什麼鬼XD)

機上餐:

第一次搭美國航空,熱飲都用左上那種保麗龍杯裝,搞的不管是咖啡還是紅茶都有一種化學味,能否請美國航空想想辦法能不能呢~~~

好像是點心:

(不知道怎麼會被我照成這副德性XD)

下飛機後雖然是英語可通的世界,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非常慌張。本以為邁阿密是個觀光勝地,機場應該會有information center才對,但不知是我沒看見還是真的沒有,遍尋不著兒,拿著Hostel的地址先到taxi處問問價錢,也不知為何我就坐上車了XD 也是共乘小巴制,帶我去坐車的人還比著司機說:「He will take care of you.」(他會照顧妳)這樣。其實有更便宜的方法去我住的地方,不過人一旦慌張就沒有辦法思考,在車上還差點掉下淚來,真不知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

Check in時櫃台美眉臉非常的臭,到了房間是女宿八人房,雖然床大空間也大,但要不是浴室燈壞了要不就是房內很悶熱,床頭燈也不能用,雖然有冷氣可開但窗戶無法打開的緣故,總是聞起來濕氣很重,晚上邊寫心得感想邊聽范瑋琪的"因為",不知不覺的就大哭了起來XD!

FB碎念:
Bye bye PERU, I am afraid that I probably will not miss you too much……
And next UNITED STATES!!! I am coming!!!

FB碎念之二:
很舊的一首歌了......在飛機漸漸靠近邁阿密機場,腦海中突然浮出這首歌...大一時剛離家念書也很常聽這首歌...離開熟悉的環境熟悉的朋友,一個人...也不能說是跌跌撞撞,但總是少了那麼點堅強面對的勇氣......身旁喧嘩的是即將返國的美國人們...突然之間,好希望有一個認識的人,在機場的出口等我.....小巴士從機場開往海邊,美麗的海,感受到了美國的自由氛圍,別過頭,偷偷擦去的是對未知國度的害怕...走進Hostel迎接我的不再是熱情的Hola/Que Tal/Buenos Dias,而是一個漂亮面孔的冰冷不耐...到超市想買水,一旁的對話是"我買不起,我破產了,Homeless,妳知道什麼是Homeless嗎?" 東西都很貴,就吃Subway吧......回旅舍洗了一個很久都沒有碰過的水又大又熱的熱水澡,也洗好了衣服,忙著查Hostel人員口中的"沒有這個路線的巴士"的Key west,查一查沒有頭緒,覺得累了...房外是泳池趴替和熱音,訂了幾晚的住宿,打算收工,開起這首歌來聽,和很多年前一樣,聽著同一首歌,手不停的打字,淚不停的流.

今日花費 (美金)
TAXI 貳壹
Subway 肆.玖
房錢兩晚 肆玖.柒貳 (刷卡)
total 柒伍.陸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