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20150109]坐了22小時的巴士後,利馬我又來了

照糊了的巴士晚餐:


買票時會問你要雞肉或牛肉等,我選的是雞肉;車上小弟在發微波餐盒前,先給那對中國情侶兩個冷的三明治,他們一臉疑惑的問我為什麼他們的和我不一樣,我說你們沒選餐嗎?他們想了半天說沒這印象,遲疑一陣後男生跑去問車上小弟能不能換,雖然語言不通但是溝通真的沒有那麼難,不一會兒小弟就換了熱食給他們,想想今天若是我被發了冷三明治而別人是熱食,我敢不敢據理力爭敢不敢呢!?(感覺我不敢XD)

睡睡醒醒清晨約七點時,車子開到了高點開始一直曲折的往下,九彎十八拐的程度使我想起先前的香港女生和我說,她坐這個路線差點暈到吐的事情,幸好在我快要暈車之前車子就開到較為平穩的路段了,我也開始有心情欣賞風景並照相,其實很漂亮但車上照的難免糊掉,加減看:








想說已經天亮很久了早餐怎麼還不來,Q怪獸我很餓啊!結果車子一到了平地就見小弟起來發早餐,原來怕山路太暈等到開過去了才放飯,真是貼心。(旁邊歪國忍已經暈到跟小弟搖手說不吃早餐了,真想說那給我給我~我可以收起來當午餐吃呀 XD)


吃完早餐之後就是一路直衝利馬,午餐?當然沒有。所以下午四點多抵達利馬巴士站時我已快餓死,碰到的第一個計程車司機就上車了,誰知是個豬哥的司機,問東問西問說有沒有男朋友,我答沒有,他用兩隻手半握拳的併在一起碰碰了兩下,又發出了親嘴的聲音,一股噁感湧上心頭,我便不再轉頭看他,眼神直視前方,內心祈禱著快點到Hostel吧希望不要出事~萬一豬哥司機不止口頭上豬哥的話要跳車吧應該~此時都可以聽見心臟跳動的緊張聲音,好不容易捱到了下車,我拿了行李付完錢就想逃走,司機還堅持要在內側找我錢說什麼降子才安全,我心想最不安全的就是你了啦還不快把錢找來!!!吼~~~~!!!

好不容易拿回找零趕緊躲進Hostel,check in辦完後去覓食,雖然很餓心裡很急,但因為餓太久有氣無力所以走的很慢,本想大吃一頓但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最後吃了Friday XD!


由於長途巴士太折騰人,雖然在車上不時會睡著但其實都沒有休息到,吃飽回Hostel盥洗後便睡了。

FB碎念
1.在Cusco吃了韓國拉麵,在利馬吃了Friday義大利麵,看來就食物層面來說Q怪獸也快要瀕臨極限了襪哈哈!說到極限,上次我說我不是來玩的,那我是來幹嘛的呢?是來挑戰我自己的極限的!然後發現我到處是極限哈哈哈~(內牛滿面)
2.又回到了利馬,為了所謂的安全住在有錢人區Milaflores,但是走在街上,感覺怎麼樣都不對……

今日花費
TAXI x2 貳參
房錢兩晚 貳零
水+義大利麵 參捌.貳
洗衣 壹貳
total 壹參參.貳
TOTAL 貳貳零貳.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