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20150113]Key West一日遊

Key West我本以為我報的是單純的交通接駁團,但不知為何車上竟附了個導遊,在去程的車上是也講解了不少,不過到了Key West後就將大家放牛吃草,時間到再接回來這樣;
因為沒有心理準備,在掙扎萬分之後我還是沒有給小費,(是啦我蕩森大家罵我好了),導遊在我下車之後似乎很不爽,對著遠去的我大聲說:「Nice talking to you!」超酸超酸超酸的啊啊啊啊啊~~~~~但是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很窮不要逼我啦>< (掩耳摀眼睛)

早上因為太早起,雖然窗外風景很美我也一直很想醒來,但還是睡著的時候居多 XD 由於Key West度假氛圍太滿,和我此時心情不大相符,又加上對地形不熟,美麗海景的部分總好像是私人財產被圍起來,找不到公開給遊客欣賞的地方,是以玩起來總不甚盡興,以下照片。

去程路上


聽說來這兒就要吃檸檬派


吃了一口才想到要照相XD


街景


午餐(很好吃!)


最南端


和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的海灘




路邊的母雞帶小雞


燈塔


小白宮?咦是嗎?XD 好像不是? XD

btw小白宮有免費的廁所可以上,謝謝小白宮~(鞠躬)

公路盡頭 ~


飲料~假掰的放太陽眼鏡在旁邊照相XD


很多船~


警世標語!


回程的晚霞


FB碎念:
1.為了Key West 才在邁阿密留這麼多天,但怎麼好像鳥鳥的XD
2.米國人真的好誇張阿竟然可以把「度假」的概念發揮到如此極致。
3.我得了看到星巴克就一定要來一杯的病。
4.看到車上的no food no drink標語想起一開始很不習慣南美巴士或桌椅總是充滿餅乾屑和麵包屑的事。啊~XD (但歪國忍還不是照吃照喝XP)
5.米國最南點、小白宮、海明威的家、燈塔,全都沾到醬油了。
6.大同竟然問我「跨海公路應該不錯吧?」真不愧是老杯的心情和工程界的翹楚科科。
— 在基韋斯特。

今日花費:
午餐Hard Rock (刷卡) 壹捌.伍
Tour尾款 肆零
星巴克 肆.參
冰茶 貳
Lemon派 (大約)伍
房錢兩晚 (刷卡) 肆玖.柒貳
total 壹壹玖.伍貳

1/11~1/15 TOTAL 貳玖參.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