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北京day8-龍慶峽冰燈

吃完了晚餐就出發前往龍慶峽看冰燈
我的媽呀~~~
這龍慶峽可不是普通的冷
真是太冷了太冷了太冷了太冷了啊~~~~~~~~~~~~~~~~
真的是很冷!!!
冷的我過了十幾分鐘才有辦法伸出手來照相
一開始照了這張

畢竟是豬年嘛~~有豬的造型也是很正常
不過,這明明不是冰雕嘛~
龍慶峽你唬我嗎?!
左看右看,這裡放的都像是雪雕呀XD

搞了半天,我們在外面看的希哩呼嚕的,原來都不是重點呀
真正的冰雕在更裡面的地方
一進去就看到了一隻蠍子
身為天蠍座的我當然要跟它合照一張囉!!

不過說實在的,
我實在不太肯定旁邊那個是不是我耶!XD
我有跟它合照的印象,但是是用我的相機照的嗎?!
真是神秘呀 XD 不愧是天蠍座的 XD

沒錯啦.這樣子的才叫做冰雕嘛

想知道它為什麼會有顏色嗎?
請看!

是的!!!就是在裡面裝電燈呀 XD
有種"幾十億年前的電燈泡終於被考古學家發現"的感覺啊XD
我比較好奇的是,電燈泡的熱會不會把冰融化呀?!

看看這座迪斯尼城

走到這兒我已經從冷凍的狀態中恢復精神了
於是開始一連串的智障行為
首先是彌勒佛來一張

再來是烏龜來一張

看,我學烏龜學的很像吧!會長壽哦!
再來是模仿大師的分身

行啦.Q怪獸模仿秀到此結束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開始往回走,
沿路的街道用了很多燈泡裝飾,給它照一張讓它更有價值一點

繼續走著,是用雪捏成的香菇

看到香菇就不自覺的想到超級瑪利 XD

這是入口的地方~

話說這個冰燈還真是不錯看
至少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不過還真是爆冷的呀!!!!!!!!!!
去看冰燈前一定要做好防寒的準備,
四個暖暖包一點都不嫌多呀!!!
雙手雙腳各一,頭也要包緊緊的,
怕冷的千萬要記得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