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北京]烤肉季

比照上次的模式,景點和食物穿插寫,
這樣比較不會無聊:P
雖然"最新的文章"列表那裡會蠻醜的...冏

這天的中午吃的是"烤肉季"

箭頭的地方有"烤肉季"的牌子,看的見嗎?(汗)

這是一家很有名的店哦.
歷史也是很悠久了~旅遊書上都會提到的
據說烤肉季吃羊,而南邊有個齊名的烤肉苑吃牛
不吃羊肉的我非常的想要知道烤肉苑在哪啊~~~~(吶喊)

好.
書上把羊肉的挑選過程寫的非常神奇
好像真的不會有羊肉味一樣,
所以我還是吃了兩口
是兩口是兩口哦!!!
回想起來我真勇敢啊~~~
羊肉照片

夾羊肉的燒餅照片

怎麼說呢.
這兒的羊肉比我以前吃過的羊肉不腥
但還是有羊騷味
還是很痛苦啊~~~~~~~(暴走)
總是有人不能理解我不吃羊的道理
大概就是一般人吃到很辣的東西急著找水喝一樣
我一旦吃羊就想要找東西蓋掉它的味道 冏

廢話了一堆,意思就是,
可惜了一個這麼有名的烤肉季 T_______T
也就是在那個模門特~
我打算慕名去吃東來順的決心就立刻瓦解了

又因為我不吃羊,
我的燒餅就沒有東西可以包了
吃起來乾乾的~
燒餅夾小黃瓜實在是沒什麼樂趣呀~~~~(泣)

蝦仁小黃瓜:

蝦仁很好吃哦!這倒是使人驚豔

綠色花椰菜

這道菜有個很美麗的名字
但是我忘記叫什麼了 T-T
它有一點勾芡,還蠻好吃的

紅燒xx

這道菜裡有鳳梨,有筍塊,
至於主角是什麼?
和在上海的時候一樣,我吃不出來 XD
難道真的是肉末嗎╮(▔▽▔")╭
(請注意~這是第二道有小黃瓜的菜)

青椒菜花苦瓜紅蘿蔔

整個覺得到了北京還逃不了我娘的養生大雜燴啊XD
裡頭的苦瓜很苦
並且這是第三道有小黃瓜的菜

羊肉香菇:

吃第一口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羊肉
本來還覺得很嫩咧
不久之後羊味就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於是轉戰香菇
幸好香菇沒有羊味啊~~~嗚
其實味道還蠻好的
可惜是羊肉

冬瓜

這一道很好吃
相當妙的煮法~
夾的時候很容易斷掉呢

宮保雞丁

雞肉不錯吃~還可以
然後,沒有錯,你沒有看錯,
這是第四道有小黃瓜的菜 冏
不要再讓我吃小黃瓜了啊~~~~~~~~



湯有菇的香味
裡面有加紅棗~
好喝好喝~是用心熬的湯
(咦妳怎麼知道用不用心XD)

好的~食記照樣鳥鳥的結束了XD
整體來說普通
在整個北京行裡面大概只能排在中間後面而已
我真的再也不吃羊了~(拭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