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北京]便宜坊烤鴨

期待已久的便宜坊烤鴨終於要來了!!!!!!
我們在便宜坊坐的是一間一間的包廂
在包廂裡就會不由自主的high呀真不知道是為什麼XD
這是一開始就端上桌的醬,小黃瓜,蔥


紅燒豆腐

Q筆記云:ok,不是嫩的那種
意思是傳統豆腐,不是嫩豆腐啦.
這一次的北京行很妙,
豆漿有焦味就算了,
常常連豆腐也有焦味呀! why!
不過我忘了這一盤是有焦味還是沒有焦味的豆腐了XD

某瓜

又是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瓜的瓜
Q筆記云:極好吃!!!調味佳
哎呀!吃慣了養生大雜燴的我,
有什麼是比不調味還難吃的呢╮(▔▽▔")╭

小黃瓜雞丁

整個是到了小黃瓜地獄呀.
這一道看起來很辣,
我好像只吃了一兩口,
筆記上寫"感覺很油"

丸子白菜

Q筆記云:還不錯,有酒味
丸子的嚼勁還不賴,不過味道並不是很習慣
酒味其實也不重,我沒有吃出來,是聽別人講的:P

鴨肝

Q筆記云:好吃,可惜有青椒 冏

洋蔥炒xx

不太確定是不是炒豬肉
洋蔥是紫色的,有點辛辣



sorry這張有點糊,
Q筆記云:切很薄,刺很多,有點土味

炒青菜

Q筆記云:嗯,很普通

片鴨師傅終於來了!!!!!!(灑花轉圈圈)

不到五分鐘就片好了,這樣一盤是五個人分

鴨肉相當的好吃!!!可是好少TOT
一個人分個兩三捲就沒有了
(不過我偷偷多夾了一塊皮 XD 哈哈 XD)
我的筆記寫著:"鴨皮很油!好!"
好好吃捏~~~可是很不過癮!
立刻就決定第二天再去別家烤鴨店吃個痛快 XD

鴨湯

鴨湯真的非常的好喝呢!!!
相當的濃郁,好喝到不行啦
吃完鴨肉來碗鴨湯,
真的覺得整個人都暖了起來呢!

吃完囉!
好吃好吃真好吃
是一間好吃又有歷史的店,
深得我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