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北京]老北平菜館

這一天晚餐吃的是"老北京風味"
長在一間大樓裡,同一棟還有吉野家呢
吉野家看起來比我們稍微便宜一點XD

店門口寫的是"老北平菜館":

店裡的服務生是穿古裝的唷!

這是...

好,很好,第一張照片就是筆記漏寫的
嗚啊~~~~~~~~~(大哭)
我記得沾了那個粉很像鹽酥雞
好像是吧~
唉怎麼漏寫了呢~(喃喃自語)

炸某物

吃起來有點像年糕,但不確定
沾的醬汁有蒜,感覺醬汁是非常熟悉的味道

筍絲紅蘿蔔:

不錯吃兒
(是我的幻覺吧~~我現在看照片一點都不像紅蘿蔔啊XD)

看起來像梅干扣肉的東西

之所以說看起來,
是因為它很不像肉,有種吃進一堆粉的感覺
類似粉蒸排骨再粉一點的口感
怪不習慣的

木耳炒黃瓜肉絲蛋

好吃,但是有一點鹹

麻豆腐

這一道聽說是北京的傳統菜之一
味道酸酸的,是不難吃,
但不容易克服心理障礙 XD

紅燒豆腐

豆腐又有焦味? 冏

酸辣筍

有酸有辣但口味不重
(好爛的筆記XD)

炒A菜

這是一道平凡的炒青菜



還可以,因為有蕃茄所以有一點酸,
但是胡椒味很重所以頗鹹

涼麵

是涼的(廢話)
不怎麼驚豔
這是傳說中的炸醬麵嗎??!!(奇怪炸那個字怎麼念XD)
還是它只是單純的涼麵呢XD
誰來告訴我呀 XD

咦完啦?
噢是個吃不太慣口味的一餐
看來老北京風味並不是我招架的住的(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