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蘇澳]富美活海鮮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海邊路111號﹝新漁會大樓對面﹞
電話:03-9962807
網址:http://fumei.399.com.tw/index.asp

傳說中的富美活海鮮,
是我們這次去宜蘭最主要的目的,
生意真的是很好耶!
還好我們十一點多就到了,
不旦不用排隊,還有大圓桌可坐呢 ^^

炒高麗菜

這一道已經沒有印象了 XD

有點糊的蚵仔酥

是個不錯

炒麵

炒麵不錯吃~
但我吃過更好吃的耶>///<

豆腐鯊

這個真的很好吃耶 >////<
但豆腐鯊數目越來越少了,
基於保育動物的原則,
我不應該推薦大家去吃
可是好好吃喔T口T
那那那...推薦大家去吃海龍珠的海鮮好了

魚湯

據說這個魚湯~~貴在那個魚眼睛喔!!
啊然後啊,魚眼睛,就很不小心的被我吃掉了( ̄y▽ ̄)╭
哎呀~我不知道這個魚湯主角不是魚肉嘛 XD
我還想說魚肉留給別人吃咧 XD
有新鮮,只是有點太大鍋 ^^|||
後來好像沒有吃完

螃蟹

螃蟹應該請螃蟹專家老哥和bubuwang來評分才是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
下面的高麗菜絲好多好健康呀 XD

甜點米麻米集(明明就是米麻米署 XD)

這是一個超好吃啊 >/////<
冰冰涼涼的米麻米集又軟又Q,
甜甜的真是透心涼啊~~~~~~
好吃好吃超好吃的!
真想知道是哪一個牌子的米麻米集XD

以上這些~total九百多元
比想像中便宜許多呢!
只不過海龍珠去吃過很多次,
跟海龍珠比較有感情啦 XD
所以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海龍珠喔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