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新竹]台北林季麻辣鍋

<本文照片感謝Yachi熱情提供>

網址:http://www.mala.com.tw/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266號 (花祺大飯店隔壁)
電話:(03)543-9897

再次感謝lab的大家策畫了這次的林季麻辣鍋
原來有麻辣鍋的人生是如此的美好啊~~~~~( ̄y▽ ̄)╭
(妳這個不怎麼吃辣的人,吃好一點的火鍋店也一樣吧XD
愛耍窮又愛鬼叫鬼叫的XD)

林季麻辣鍋很妙,妙在哪呢?
妙在它叫做"台北林季",但是北縣只有板橋有一家店XD
在新竹吃"台北林季",還真是有一種錯亂的感覺啊~~
它的消費方式是249/299/4xx三種吃到飽選擇
當然越貴的可以點的東西越好囉!
比方說249的海鮮類只有蛤蜊可點,
299的就可以點大腸/牛肚/蝦/蚵那些,
不過249其實就可以吃的很過癮又不覺得貴喔!!!
249元可以點的除了一般火鍋料之外,牛/羊/雞/豬等基本肉類也不會少
而且蛋餃好好吃喔>/////////<
蛋餃超好吃的啦~~~~~~~~~~~~~~~~~~~~~
不過蛋餃的照片在搬家的時候搬漏了XD
這裡的蛋餃可以說是蛋餃界的帝王蟹啊~~!!!(在鬼扯什麼XD)
話說上次在天香回味吃了難忘的蒙古包,
但天香回味實在是太貴了
直到我吃了林季的蛋餃
這~~這~~~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蒙古包嗎!!!
只不過形狀不同~厚度口感也有點差異
但是好吃度不相上下啊!!!!!!!
在這個模門特我已知道:將來想吃蒙古包的時候,
來林季點個249就可以啦

再來看張好吃的蛋餃圖

(並沒有人對妳這麼瘋狂喜愛的蛋餃有興趣XD)
好吧~~~讓大家看看我對蛋餃到底有多麼喜愛
超專注的我之蛋餃不要跑

丸子類和餃類都很基本,不太有深刻印象,
除了蛋餃真是超超超超好吃之外!!!(可以了可以了,大家都知道了啦)
肉類方面我很喜歡豬肉
不過只有點了一盤啊
後來我要加點的時候不知道哪來的聲音跟我說已經點了
結果離開以前都沒有再吃到那好吃的豬了T口T
豬肉片兒你等我呀~~~我很快就會再來的!!!

科學麵的銷路很好,
配上綠油油的茼蒿&大陸妹,
整個畫面看起來很健康啊 XD

說了這麼多,林季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附飲料或是水
稍微美中不足
不過我們另外買飲料進來它也沒有罵我們 XD
大家如果要如法泡製,
記得不要太名目張膽啊~~~~(小聲)

結論的話~
套句vgy的話,"新竹的火鍋我只吃這一家啊"
我可能會尾隨他的腳步吧( ̄y▽ ̄)╭
因為真的是很好吃又很划算唷!!!
而且服務態度很不錯,上菜速度也蠻快的,
點了很多樣也不容易漏掉,服務生都笑咪咪的,
下次來去吃299吧^O^
然後再找個機會吃4xx的肥牛吧 XD (肥牛聽起來很好吃:P)
是一家我會給五顆星的店喔 ^_^

1 則留言:

  1. 補充一下<br />
    我覺得起士丸不太好吃,外皮太軟了<br />
    不過林季真是使人回味再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