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新竹]堤亞諾again之鹽焗牛小排

一直很想吃吃看堤亞諾的招牌:鹽焗牛小排
因為一客要490元
所以我們硬是等到生日了才以慶祝為由去吃 :P

●義式生醃魚片&起士蕃茄
前菜/沙拉二選一,我們選了這兩樣
因為剛踏入店家,滿懷著慶祝生日的喜悅,
一時興奮過頭,這兩樣就沒有照到相片了XD
生醃魚片是雕魚生魚片配上醬汁和蕃茄,
共有五塊,還蠻好吃的喔^^
起士蕃茄則是有三大塊蕃茄和一大坨的起士
我對起士沒什麼研究不知道是哪一種起士,
不過洪同學覺得相當的好吃呢!
這起士吃起來很像奶油,也很像冰淇淋,
很特別喔:D

●湯

我們都選了濃湯,還不錯喝,
不過桌上沒有胡椒粉捏!
喝濃湯沒有胡椒粉,
就像老媽的菜加了味素一樣,
和平常不一樣啊T口T !!!
(誰叫妳懶惰不跟店員另外要胡椒粉XD)

●鹽焗牛小排

囧興~牛小排的照片也在搬家時搬漏了Orz
期待很久的牛小排
少說也期待了三五個月了吧
剛送上桌時香味四溢,非常的誘人,
蒜頭片和旁邊的沾醬相當的棒,
上方的炸某某菇也表現的很搶眼,
唯獨有點意外的就是...
牛小排本身不太好吃耶>"<
對我們來說,不夠熱,不太嫩,也沒有很香,
這一定是幻覺啊~~~~~~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這家店啦(拭淚)

●泡芙
很可惜的,當天沒有蛋糕類的甜點
店員告訴我們冰櫃裡的幾塊蛋糕都已經硬掉了
所以當天的甜點以泡芙取代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泡芙也蠻好吃的啦
不過原本就是來吃"牛小排&蛋糕"的洪同學就大失所望了
由此可知堤亞諾的蛋糕是真的很好吃喔!
沒吃到實在是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麵包
是的...麵包它忘記上了XD
一直到要上甜點前,
我忽然的想起好像有麵包
因此我們在吃完甜點後才吃麵包 XD
麵包是法式麵包,麵包本身不錯吃,
不過它是塗奶油醬,
而我個人比較偏好大蒜醬啦 :P

●飲料
我們點了香草拿鐵和焦糖拿鐵
我覺得香草拿鐵好好喝喔>/////<
一小口一小口的喝,捨不得喝完呢!!!
而洪同學也很喜歡他的焦糖拿鐵
只不過他吃太飽了喝不完:P

結論
牛小排真的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以後可能會點義大利麵類吧^^|||
畢竟燻鮭魚義大利麵和明太子義大利麵實在是太好吃了呀><
然後老闆的小孩依然是青春可愛
走的時候還跟我們說拜拜呢:P
如果以這天的食物來看,
我大概會給三顆星,然後說有一點貴吧 ^^|||
不過洪同學好像吃的很憤慨,
因為是他請客的呀 XD........
真可憐呀~繼去年的含針館之後
我大概是得了"生日慶祝餐會不順遂"的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