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台南]雙全紅茶&波哥

第一次去台南時,有幸喝了一杯雙全紅茶
雖說羅多倫加了紅茶蜜的紅茶實在是天下無敵
但是雙全紅茶也不遑多讓啊!!!
後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去通通都沒有買到
終於在這一次又讓我喝到了!!!
(大家要記得雙全紅茶禮拜天公休喔XD)

不過時至今日我已經是一個不太喝甜的討厭鬼
(有時候覺得喝無糖的自己似乎快要變成怪人一族XD)
因此這次點了個無糖
雖然如此,雙全紅茶仍然不苦不澀,
這在無糖界是很難辦到的一件事啊!!!
洪同學說這也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店家
而且它們的紅茶都是手搖的喔!!!
下次找個非晚上的時段買杯全糖吧!!!姆哇哈哈哈哈......
(用想像的就很樂)

除了雙全紅茶,
在台南一定會被提到的飲料店就是波哥了吧
雖然洪同學說他曾經衝著名氣去買了一杯覺得不好喝,
我說這一定是沒有先做功課的關係呀!!!
調查之後發現受歡迎的有綜合新味/紅茶拿鐵/小沙碧/叮哥等等
很不巧這一次去台南感冒又喉嚨痛
只能小小的喝一杯綜合新味
紅茶拿鐵你可以原諒我吧~~~~(拭淚)

我點了微糖的綜合新味(正常人至少要點少糖以上才好XD)
姆~~~~~
套一句別人的話:"這麼邪惡的滋味喝不到了怎麼辦"
真的很好喝耶!!!!!!!
我想應該有加檸檬吧
酸酸甜甜的,加上愛玉/波霸珍珠和某個一粒粒的東西
會不會太好喝了啊!!!
真是名不虛傳呀
可惜離開台南前感冒都沒好
下次去一定要點紅茶拿鐵來喝喝看!
(不過價位不太可愛就是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