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台南]周氏蝦捲&陳家蚵捲

周氏蝦捲在安平一帶
離洪同學的家有一點小距離
所以其實雖然我覺得很好吃,
但是不敢每次去都說要吃 XD

聽說周氏蝦捲是從小攤子開始賣起的
在洪同學的老爹那個年代,是沒有店面的
現在去已經是超大店舖囉!
算起來是個很有歷史的老店喔!

蝦捲一份有兩條,會切成兩半
它的外皮很好吃,
內餡可以吃到蝦肉,不是蝦末也不是蝦泥,
吃起來相當的滿足呀!!!
沾上店裡的沾醬和芥末,有淡淡的甘甜,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啊~~~(陶醉)

每次看別人去台南都會去吃陳家蚵捲
這一次特地說"我也要吃" (貪吃鬼XD)
不過洪同學一家人並沒有聽過這家店
它在離周氏蝦捲步行約3分鐘的地方
五個人點了一份兩條,
有十隻眼睛看我吃蚵捲 XDDDDDDD

蚵捲的外皮跟周氏蝦捲有一點像,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周氏的哦:P
內餡可以看到整顆的蚵仔,不過蚵仔的味道並不重
吃起來很沒有存在感
可能是剛剛的蝦捲還在嘴裡口齒留香吧
覺得我的蚵捲充滿了鮮蝦味XD
對不起呀蚵捲~下次我一定會先漱口再來品嘗你的(跪拜)
而洪同學的娘親說蚵捲入喉之後有股甜味兒,
應當是個新鮮的蚵仔!

本來還要去吃傳說中的蚵爹
據說也是洪家人從小吃到大,相當好吃的店!!!
很可惜的是已經關門了
上次去台南也是打算要吃但沒吃到
蚵爹要等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