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台南]度小月&火雞肉飯&鱔魚意麵

度小月也是一家老店
聽說現在的第x代好像有好幾家在賣
我也搞不太清楚
罐頭裝的肉燥很香,配飯配麵拌米粉都很好吃,
只是一打開上面有一層很厚的油:P
雖然度小月有名的是肉燥,
但我要大推它的香腸啊!!!
只吃過一次而已但卻是念念不忘
在洪家度小月也是被拿來當宵夜吃的
真是神奇啊XD
度小月一碗都是小小的,很適合我唷:P
不過洪家老二直嚷嚷貴死人XD

在台南第一次吃火雞肉飯的時候
簡直就是驚豔到不行啊!!!
就像是生魚片裡吃到鮪魚腹肉般,
使我在天堂停留了很久
這個雞肉飯是有典故的.
原本它在一個轉角賣,生意太好了被房東收回去自己賣,
它只好改到斜對面去賣
不過老顧客都還是知道真相吧XD
總而言之,是一家很好吃的小店
回想起來又流口水了

鱔魚意麵也是一道很台南的料理
我個人是很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啦:P
不過台南人都很怕外地人吃不慣它們的甜口味
雖然我沒有很大的感覺,
但是常有人說台南的東西都甜甜的
anyway
鱔魚意麵是一道很開胃的料理
也可以來個生炒花枝,
一樣是下飯又好吃咧:P

<以上店家詳細資訊請洽洪某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