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台南]棺材板&蚵仔煎&蜜餞

棺材板是我還沒有去過台南時,
最想吃的台南小吃
當初還以為三步一攤兩步一店呢
真是見識淺薄啊~哈哈

真正的棺材板是在"沙卡里巴"裡
隱藏在昏暗的小巷之中
整個很有"正牌"的氣息XD

老爸告訴我他在台南念書時,
吃到的棺材板放的東西種類繁多,
還有放內臟類的咧XD
不過我吃的這一家是放濃湯的
不曉得是不是我很喜愛油炸物的原因耶XD
我個人覺得棺材板相當的好吃 XD
酥脆的外皮配上香甜可口的濃湯
這真是一大享受啊
而且用刀叉切著食用的感覺整個很過癮XD
(好變態的人XD)

安平的蚵仔煎是洪同學的老爸帶我們去的
那一家店現在已經只有假日才營業囉!
本來心想:蚵仔煎不就大同小異嘛?!
沒想到我又錯了
一送上來我就傻眼
會不會太大盤 XD
早知道就不要叫一份了啦~~吃的脹死了XD
這個蚵仔煎裡頭有放大量的豆芽菜
吃起來很特別呢!
我很喜歡它的醬料,
看來這家生意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喔!
至於店名...就留給台南人來補充吧 ^^|||

永泰興蜜餞是一家老店
走在安平的老街裡,遠遠就可以看見大排長龍的人群
這家店也是洪同學的老爸心中永遠的愛XD
之前阿繁有送我一包像是情人果的蜜餞,
真的是很好吃啊!!!
洪同學的舅舅每次回台南都會買很多回台北存著吃喔XD
下次有去再幫老爸買一包吧~~~~
之前怕被老媽罵就沒有買,
爸你能原諒女兒的膽小嗎XD

4 則留言:

  1. 妳以後愛買啥給老爸吃都解禁了<br />
    人生照自己想過的方式過才不枉此生<br />
    我不會管吃的啦<br />
    只要不要叫我吃就行<br />

    回覆刪除
  2. 好吃的肉鬆啊XD

    回覆刪除
  3. 永泰興真的是很不錯呢<br />
    而且個人以為地點相當好.<br />
    然後不能試吃有點可惜<br />
    不過以它的人潮開放試吃會虧本吧~xd<br />
    記得有綜合的包裝<br />
    但是裡面實在有太多我不愛的蜜餞了(凡有子的我都不愛~xd)<br />
    可惜自從小叮噹畢業之後也沒什麼機會去台南了<br />
    松村燻之味也很好吃喔!!!<br />
    還有下大道米糕和劉家肉粽還有很多很多~xd(敷衍)<br />
    學姊你去幫我吃吧(淚奔~)<br />
    <br />

    回覆刪除
  4. 阿繁妳留下了名字,<br />
    要順便留下地址呀 XD (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