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鹿港老街

嗯哼~ (又學了新的狀聲詞XD)
聽說鹿港老街好像是去年5/1那個連假跟爸媽去的

(給大家時間思考一下那是多久以前)

好的!!!
所以我們等一下會快刀斬亂麻喔喔喔XD~~
先講一下我的心得
我超愛老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鹿港的老街,夠老!!!相當好XD~~~~~~~~~~
舊房子一大片,走過來走過去都是舊房子,
看的我都快要高興的昏過去了
內心是個古人魂來著啊~~~
真想住在鹿港XD (而且還有好吃的麵線糊>< )

照片相當多張~
大家可以玩"找出李大同與神仙媽媽在哪裡"的遊戲哦XD~~~~~~
我文章底會寫他們兩人分別出現了幾次XD
可能會在同一張也可能會在不同張
(不過沒有人會像妳這麼無聊真的去數吧哈哈 XD)

天后宮~~~

上面的燈籠總是會使我想起倩女幽魂那類的片子XD

匾額

左下角的提名是施琅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歷史課本上有出現的施琅啊!!!

天后宮的裡面往外照:


一間門看起來很有歷史的古厝


正在看旁邊施工建築物的爸爸

職業病啊職業病XD

這是一間舊房子,但裡面擺一些東西給人參觀
從裡面往外照門口的樣子


這一張我忘記是不是上一張的門口了


門聯們~~~~(門聯?春聯?對聯?)


這間有出過進士啊啊啊啊啊!!!


這張照片意義不明...

印象中好像是有照到爸媽的都傳上來這樣XD

是老街~


是間很舊很舊超有fu的舊房子


老街都有掛燈籠~

現在金山老家也有燈籠喔~~~
雖然掛的意義是完全不同的XD

一條巷子


另一條巷子XD


磚磚磚磚磚之我愛紅磚紅磚愛我~~~


磚磚磚磚磚之大家都愛紅磚~


老街某一角~


神仙媽媽撐傘的姿勢好復古~


有名的半邊井!!!


這邊有說明:

(不過妳照的這麼小,想來是沒有要讓人看懂的意思XD)

李大同看說明


神仙媽媽用她的方法看說明


終於逮到沒有人的時間照下半邊井


一間老屋~


神仙媽媽與老屋三連發之一


神仙媽媽與老屋三連發之二


神仙媽媽與老屋三連發之三


馬路邊就有舊房子

鹿港人真是太幸福了啊啊啊啊啊
我羨慕你們!!!

這張好像是某間廟的一個角落


廟門(的樣子 )


哈哈哈哈哈!
快刀斬亂麻斬完了!
我要來報告神仙媽媽跟李大同總共出現了幾次了!!!
有數的人可以獲頒"催稿令"一枚
擁有催稿的權利乙次. (好爛的獎品XD!)

好~~答案要公布了~

李大同:七次
神仙媽媽:九次

2 則留言:

  1. 這篇我好像是女主角真不好意思
    念大學時常有人說我講話有鹿港腔
    那時竟然覺得很丟臉真想不通
    女兒和李大同都很念舊
    我就很喜歡丟舊東西
    李大同會氣到說
    通通丟掉!通通丟掉!連我也丟掉!
    我現在不敢了


    版主回覆:(02/02/2010 04:46:11 AM)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倒地)
    老爸確實是家裡最舊的東西了XD~~~
    (啊這怎麼會那麼好笑啊 XD!)
    越舊的東西越有價值啊~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那個倒數第二張 某間廟的一角 那是龍山寺 可是一級古蹟耶 你拍的是廁所旁的一角吧


    版主回覆:(02/02/2010 01:30:47 AM)


    小阿姨真是眼力&記憶力驚人
    好像是這個樣子沒錯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