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台北]Sound of Kaffee 奧地利咖啡廳(sogo敦化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Sogo敦化館)
電話: (02) 8771-6390

之所以會想去這間店
是因為看到一個從小在維也納長大的人說,
這裡的米朗琪咖啡還算道地
聽到這種話不覺得很血脈噴張嗎XD
一定也要給它來喝上一杯米朗琪才行啊!!!
奧地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去的了,
但是來一杯道地的奧地利咖啡是辦的到的!
所以我就拖著神仙媽媽來了XD

menu封面


因為我得了很想吃熱融巧克力蛋糕的病,
所以毫不猶豫的點了

一上桌就有聞到很香的巧克力味~
切開的時候很好切,外層蛋糕算是略有彈性,
"切起來"比"看起來"來的軟,
裡頭的巧克力也很爭氣的呈現液狀流出來:

至於味道上比我想像中的略淡也略不甜略不香(很長的形容XD)
旁邊附的一坨鮮奶油非常好吃,有香氣但不甜亦不膩
只不過整體來講,加上價位一起考量,
個人覺得吃星巴克的熱融巧克力已足矣.

傳說中的米朗琪咖啡

杯子上還印有店名喔~~~

ㄟ~~~~~~~~~
可以聞到很重的奶香~
咖啡味亦很濃厚
算是好喝但是沒有擊敗我對拿鐵的熱愛XD
聽說米朗琪的奶泡比例比拿鐵的少
那和卡布其諾比起來呢?
總之我算是喝過了"被說是道地的米朗琪",
也可以了XD

旁邊附了一片巧克力,極為好吃XD!!!
巧克力和糖包的照片:

有這麼好吃的巧克力,使我非常想要喝喝看這兒的熱巧克力 !!!
這邊的熱巧克力是給你一杯熱牛奶和一塊巧克力磚,
把巧克力磚丟進熱牛奶裡攪拌到融化,
是不是很吸引人是不是很吸引人!!!
Q:"ㄟ~我以後相親就來這裡好了"
娘:"......(不想搭理女兒的無聊對話貌)"

娘點的,什麼波什麼利什麼香草醬的

這麵包好像是法式麵包,有炸過,
中間有抹上果醬因此有果香減緩炸過的油膩感,
並且店家有稍微放涼一會兒再上桌,這點我覺得很好
因為雖然是不那麼燙的溫度加上果醬鮮奶油是個下午茶口味,
還是會讓我想到鹽酥雞攤的炸銀絲捲XD
要是它剛炸好就拿上來應該會更像吧~~~(逃)
雖然說是這麼說XD
但是神仙媽媽跟我都覺得這麵包弄的挺好吃的呢!
算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旁邊一小球是香草冰淇淋,我個人覺得普通~
沒有冰淇淋專賣店來的好吃,但也不差就是了

熱拿鐵

娘喝了一口說:"好苦"
Q:"妳要攪啦~這種分層的拿鐵要攪才不會苦"
果然攪完以後就變得很好喝了
不過我想神仙媽媽內心的OS應該還是:
"這奶泡不夠高沒有浮出杯面"吧XD

結論
服務算是不錯
裝潢跟氣氛非常的好
挑高四層樓可不是開玩笑的啊XD
只是不知道有太陽的時候會不會照進來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這是貴婦咖啡店啊貴婦應該都不喜歡曬太陽XD!
最後一人360再加10%,是一個比PAUL還貴的,母女兩人再度假裝貴婦的下午茶
就當做是發了ㄈㄏ的慶祝吧ㄎㄎㄎ
(李大同:什麼!我竟然沒吃到!)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因為看了別桌的熱巧克力實在很吸引人
所以我又拉著小花來啦來啦來啦~~~(拉著小花奔跑)

毫不猶豫的點了熱巧克力和冰淇淋薄餅
先看冰淇淋薄餅:

冰淇淋薄餅很小 XD!
雖然看起來還蠻賞心悅目的
但是好小喔Q___Q
冰淇淋竟然只有一球XD!
啊啊啊啊啊~~~~~~~~~~~~~~
好算了 XD 想要假裝貴婦也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XP
吃起來和想像中不太一樣
冰淇淋頗冰,冰淇淋是冰淇淋而薄餅是薄餅,有種分離感
其實我已經把冰淇淋薄餅放了一陣才吃呢
怎麼冰淇淋還這麼冰啊XD
薄餅覺得沒有很香
不能把它想像成是鬆餅是嗎XD
而旁邊的鮮奶油還是一樣甜而不膩非常好!

熱巧克力~

送上來時是熱牛奶和巧克力磚(這句在上面好像出現過了 XD)
把巧克力磚放進去兩分鐘後再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有照片的分解動作:
1.把巧克力磚丟進去

2.等兩分鐘 (靜悄悄...)

3.要攪拌巧克力囉

4.攪完了

喝起來的感覺,牛奶味太重而巧克力味不夠,
(對我而言啦><)
然後我也覺得不夠甜
濃度上沒有壹陸壹的熱巧克力來的濃
不過已經不錯濃了
然後甜度上這裡的跟壹陸壹的都沒有星巴克的甜
對巧克力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夠甜!!!"的我,
最後內心還是投給星巴克熱巧克力第一名XD...
(不過阿思對壹陸壹的熱巧克力讚譽有佳,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小花點的~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了XD
大家就欣賞一下裝茶的器具好了 XD!

小花點的雞肉鮮蝦捲

小花非常熱情的切了一塊蝦給我,
小花:"是不是很有海味 ~是不是很有海味~~~~"
Q:"嗯.........." (內心正在想這蝦有點腥啊>< )
小花:"就是會有一種被海味整個攻擊的感覺對吧~~~"
Q:"ㄟ.........." (繼續在想要不要說出我心中所想的呢.....)
小花:"對吧對吧對吧!!!"
Q:"嗯............" (心想那不如婉轉一點的講好了...要講嗎....)
小花:"好啦牠有點腥"
Q:" XD!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說[這蝦好像不太健康啊XD!]"
這蝦很不優我不喜番XD 店家要多注意一點啊~~~~~

結論上面寫過了這邊就不寫了XD
想吃的東西都吃過了,
再訪率應該是力囉吧XD.............
最後附一張~超可愛的小花兒~

小花好可愛(心)

2 則留言:

  1. 謝謝女兒讓我有機會到有錢人的世界瞧瞧
    我還是覺得E61 的黑糖拿鐵是我的第一名


    版主回覆:(02/11/2010 05:50:39 AM)


    我愛拿鐵~ㄎㄎ

    回覆刪除
  2. 不知為啥看到一樓留言
    突然很想請qmonster帶媽媽來台南喝曲屋
    XD

    版主回覆:(02/12/2010 10:41:01 AM)


    叫我娘離開她的免治馬桶
    就像叫我減肥到4x公斤一樣困難XD!
    所以結論是Laputa來台北喝E61比較有可能~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