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新店]春秋烏來-宵夜.早餐篇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
登登登登登~~~~~~~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夜床服務啊XD!!!
床幔已經放下來~~~


床上還擺一朵玫瑰花!!!


裡面還附一張小卡片!!!

卡片寫什麼我已經忘了XD
好像是晚上可以叫宵夜,不會另外算錢,請多加利用之類的吧XD

除此之外呢,
浴室的澡堂旁邊還幫你點了蠟燭呢!!!

讓你可以在一個充滿氣氛的情境下泡澡喔喔喔喔喔
不過怕燙如我XD
澡堂形同虛設XD
真是有點浪費啊哈哈哈(乾笑)

但,這個夜床服務真的挺不錯浪漫
想要求婚的人想來也可以跟飯店套好招
玫瑰花上面套了戒指,而卡片就是愛的宣言之類的
應該很有效果啦~~~嘿嘿嘿!!!
(好像很弱XD 我沒有浪漫的編劇細胞啦>< (淚奔))

既然沒有浪漫的性格就不要勉強自己了XD
來看宵夜吧~~~~~~(灑花)
宵夜都照糊了我對不起這好吃的宵夜


下面這張很好笑 XD
因為我開了慢速快門,
所以可以看見一隻朦朧的手把稀飯的蓋子打開喔 XD!!!

只是個宵夜就有一大壺的稀飯XD
份量真是稍多了點呀~~~~
晚餐已經吃的很飽了啊XD
套一句神仙媽媽常說的話:假嘎八意引  <-是台語,有看懂嗎
不要小看那四碟的小菜啊~~~非常的好吃!!!!!!
尤其這兩碟

鰻魚和菇
聽起來也覺得沒什麼,
卻非常好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XD!
可能因為廚師在料理的時候有愛吧XD~~~~~~~~~~~
所以大家如果來了,千萬不要放棄它的宵夜啊~~~~~~
不吃會後悔的啊請務必相信我!!!XD
沒記錯的話,打電話去跟櫃台說請送宵夜來
然後就會送到房間來囉~!
吃完只要放到門口就可以了,
飯店的人員會再來把它收走
再說一次,錯過會後悔啊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大家XD!

好的~然後我們就可以來看早餐了耶耶耶~~~~
菜單


果醬喔喔喔喔喔

果醬斜斜的放在架子上
很有fu!

這張是要照花 XD!


這張是要表達花也會轉頭哦XD!


這是一張用意不明的照片XD!

(右半的表情,有符合婚紗照攝影師的要求吧~哈哈哈XD)

嗯XD
然後因為我忘光了~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囉~~~~乖~~~(摸摸頭)
水果~


奇異果汁

很濃很純喔XD
相信是整顆奇異果去打的
說不定還用了不止一顆呢.

麵包~

麵包給好多XD 吃的好撐XD

麵包再來一張~

早上的光線很好照起來亂明亮一把的XD

神仙媽媽的蛋捲~


我的班奈迪蛋~

(還有遠景ㄎㄎㄎ)

近照一張~

看起來很好吃 XD
但吃起來沒那麼好吃啦其實(小聲)
就普通好吃這樣.
最下面的是漢堡的那種麵包
剛剛就已經有一大籃麵包了說XD
真的是滿肚子麵包XD

蛋捲的切面~


班奈迪蛋的切面

真希望蛋黃可以再不熟一點呢~
雖然並不知道真正的班奈迪蛋應該煮到多熟

咖啡~~~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然後就是要離開的時候了T口T
真不想離開呢 XD
最後來一張房間內的拖鞋照片:

是不是看起來很舒適呀XD!
飯店有賣喔XD 一雙幾元我忘記了
不過白色好像很容易髒啊~
有別的顏色嗎XD!

寫完啦寫完啦寫完啦~~~~~~
下一次的楊家飯店體驗會是哪一間呢好期待呀XD!

2 則留言:

  1. 看到人和花的照片哈哈大笑
    太好玩了
    宵夜我印象深刻
    稀飯濃稠綿綿小菜非常好吃
    我吃兩碗


    版主回覆:(02/08/2010 12:06:31 PM)


    有人問我呆媽為什麼變媽媽了
    娘啊為什麼呢?
    推測是因為呆媽覺得她不呆了? XD

    回覆刪除
  2. 歐~~我愛班尼迪克蛋!!!!!
    但蛋黃也未免太熟了~應該要流出來的拉!!!
    我覺得台灣都找不到好吃的班尼迪克蛋拉~真哀傷~~

    版主回覆:(02/08/2010 12:03:18 PM)


    果然太熟了對吧 T口T !!!
    我就說怎麼熟成這樣XD!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班尼迪克蛋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