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京都D3.5]東本願寺

秋天除了楓葉還可以看銀杏
因此我們也排了以銀杏著稱的東本願寺
因為我懶的把旅遊書拿出來也懶的再google XD
所以東本願寺到底有什麼厲害的,
大家就自己想辦法去取得相關資料喔 XD~~~
(啊好懶惰的板主啊XD~~~~~)

東本願寺旁邊的道路有一整排的銀杏...

...和遊覽車 XDDDD
也有工作人員:


進去東本願寺裡面囉!
進去以後就照不停
加上我也不知道要加什麼文字XD
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吧襪哈哈~~~~~(逃)


這是洗手的地方


這張應該可以看出來整個東本願寺佔地頗廣


一個鏡頭照不進整個主體

(其實是左邊在整修XD 不想讓鷹架帆布入鏡)

來看銀杏們吧~~~~~


銀杏前面那棵快掉光的好像是楓葉


橫照來一張


葉子們來一張


落葉和銀杏樹一起來一張

我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ㄎㄎㄎ

落葉自己來一張


還沒掉下來的銀杏葉來一張

(這整篇根本就是銀杏的寫真集啊XD!)

看一看建築物們~


門~~~(的樣子 XD)


廣場來一張~

遠方的是京都很有名的地標喔!
是叫京都塔還什麼嗎XD
(為了自己的不求甚解再度逃跑ing XD)

銀杏葉掉了滿屋頂和滿地

掉了滿屋頂還亂有fu一把的

正門~~~(吧XD)


這邊看過去的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過一會兒太陽又出來了XD

明明就是同一個角度的說XD
好淘氣的天氣啊~~~(攤手)

剛剛那棵葉子掉了滿屋頂和滿地的銀杏


這張照片用意不明


另外一棵銀杏

個人覺得它掉葉子掉的很不平均啊XD
這一定有個學術上的解釋可以來說明它的對吧!
有哪個同學是念植物還是大氣科學的呢~~~(思索中)

然後我們就離開東本願寺了
看看還有點時間,拿出旅行書看了一下,
打算去不遠處一個據說xxx也很不錯看的地方
(我已經忘記xxx是什麼了XD 是銀杏嗎?)
門口到了

不過旅行書上是說它不用門票
現在卻要門票了?
那就再照一張相然後就走吧XD~~~~~~~~

(那根電線桿非常的礙眼XD!)

回程的路上再照一張馬路中的銀杏和楓葉


然後我們就要出發往大阪去囉!!!
來一張這三天來每天都會經過的京都車站

京都拜拜~~~我一定會再回來看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