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新店]春秋烏來-房間篇1

春秋烏來是去年的2009.8.15 入住的~
記得非常清楚因為第二天是表姐的婚宴XD
當時春秋烏來有X周年慶的活動
45,55,65歲以上的人分別有65,55,45折的優惠
(細節忘記了~不過大意是這樣啦.反正優惠已經結束了 XD......)
(原先是希望在優惠結束前分享給大家的
不過我過了兩天就發生大事了相信大家也不會怪我的 XD!)

楊家和李家一行浩浩蕩蕩~一共八人住了四間房
以外公外婆和我老爸老媽的名字訂房
比起原價可說是灰常之便宜
而且舅舅又偷偷算我們家更便宜
啊~~~~~~(抹眼淚中)

四間房裡面,其中三間是同一個房型,
差別在一大床或是兩小床
另一個房型是在一樓,有點忘記是不是春秋烏來裡面最貴的了 ?
但是這個房型比較棒~
空間很大,有小客廳~小型戶外休憩的地方~
甚至還有小的游泳池啊鄉親啊你們說奢不奢華XD!
這篇文章先寫這間最好的房間
看之前請跟著我一起喊:"謝謝舅舅~~~~~~~~~~"
(這怎麼看都應該是妳自己喊才對啊XD!)
又,我好像沒出到錢XD 謝謝爸媽~(心)

看~爸爸笑的多開心~ㄎㄎㄎ

先從小客廳看起吧~~~~
因為小客廳太大,所以要拆開來照 XD
首先是電視

電視的背後就是房門了
有做一個小小玄關的感覺~
另外電視上頭也都有放一些擺飾喔

面對著電視的小沙發~~

有沒有看見!
光是沙發就是L型的啊XD~~~

在沙發的對角,也就是電視的旁邊,
是每個房間都有的小桌子

桌子上面會有一個信封,
上面以打好的工整字體,印著入住房客的名字喔!
裡面會附有一些給房客的資料和餐卷等等~
(應該是有餐卷吧 ?!其實我有點忘了糟糕XD)
桌子再來一張~~~~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傳兩張很像的
每一張照片都有300元的價值啊XD!)
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
桌子上面有擺一小盆花~
旁邊牆上的擺設也有一盆花~
另外椅子有附小墊子讓你坐著的時候可以靠
從這些小地方都可以感受到春秋烏來是真的有它的價值的!!!

小客廳有門可以拉開,有一個小小的戶外空間,
有躺椅~ (不過下雨的時候,躺椅好像也就這麼被淋著 XD)


看出去的景色


看出去的景色趴兔


看出去的景色趴水~

請注意照片的左下角有個小水池,
那是這個房型專屬的游泳池啊啊啊啊啊啊!!!!!!
當我們發現房間裡竟然有附游泳池,而且又是這麼有禪意的游泳池,
都忍不住大叫了起來啊~~~~~~~~~
(是說,其實叫做小水池好像比較像齁 XD)
(不管,我偏要叫它游泳池XD!)

游泳池之一~

看~有小台階讓你走下去喔~
是一個很不深的游泳池啦XD
重點是很有fu啊~~~~~~~~~

游泳池之二~

游泳池的外面可以看到南勢溪喔~
雖然現在是冬天,大家看到水會覺得很冷XD
但我們去的時候是夏天,
當時只覺得真是太驚人了啊房間裡面附游泳池XD!
有一股"天啊我竟然也有這樣的一天~活著真好~~~"的興奮感直衝腦門XD
這種時候也只能再次感謝舅舅啦襪哈哈哈哈哈......

游泳池之三~

這張只是想照那個水紋而已嘩哈哈...

看完游泳池真是亂興奮一把的
相信讀者們也都已經腦充血了吧!!! XD
讓我們往裡面走來看一看臥室 ~
先看一下床~這裡的是兩張單人床


立起來照可以把整個床幔的樣子照進去


對著床還有一個電視喔!!!!!(遠方的光亮處是浴室)

一個房間附兩個電視(還有游泳池XD)
你們說豪不豪氣!!!!!!

這張是床旁邊的擺飾

這樣一個小角落
就算整面都是牆客人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它就是這樣巧思的弄了一個小小的擺設
不覺得心裡有個什麼地方就這樣融化了嗎~~~~~
衝著這點就算再貴也花的心甘情願啊!!!!!!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沒出到錢的壞小孩XD!)

房間裡面當然會有冰箱,
通通都可以拿啊~~~
是說房價應該也都算進去了啦哈哈XD


迎賓水果還有用保鮮膜好好的包著喔!!!
一整個就是很貼心!


接下來可以去看浴室了 ~
浴缸的部分因為很暗我就不放上來了~
不過在另一個房型有照,下一篇文章會有
是那種灰黑色的泡澡的方型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該叫浴缸的東西,
或者該叫澡堂嗎XD 啊~~~學海無涯啊要記住的名詞真是太多了 XD
總而言之 XD 這個房型的泡澡地方最大就是了~

衛浴用品的右半

還有放一隻小熊,真是浪漫到一個無以復加
個人覺得讓小熊再抱一顆金莎也很不錯
(因為比起小熊我比較喜歡金莎XD!)

衛浴用品的全貌

那個有盒蓋的東西,
裡面就是放一些牙刷啊,梳子啊,棉花棒等等的小包裝,
蓋子蓋上的話就會顯的比較整齊而不雜亂
這種小地方再度讓人覺得驚人的細心!

最旁邊的兩罐礦泉水,上面還有印"春秋屋來"喔!!!

因為印有"春秋屋來"實在太銷魂了
所以空瓶子我們通通拿回家了 XD
本來我有拿去辦公室當水杯在用,
不過用沒有很久,那個寫著春秋烏來的標示紙就漸漸的掉了XD

最後放一張~
從游泳池的地方往浴室的鏡子照
有一點側身站使得自己看起來好像很瘦高~哈哈哈

第一篇,終了!!!

4 則留言:

  1. 特價的春秋烏來真是讓人非非常滿意
    我也要感謝舅舅
    特價的涵碧樓我也有跟到
    想想我真是好命啊



    版主回覆:(02/02/2010 12:40:37 PM)


    涵碧樓我沒有跟到!!!!!!
    (屎面中)

    回覆刪除
  2. 喔買尬
    衛浴備品竟然是BULGARI!!!
    真的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呀~~~
    希望妳也有一起打包回家

    版主回覆:(02/03/2010 12:57:27 AM)


    大驚這很有名嗎XD
    我是土包子XD
    回家立刻把它找出來XD!!!

    回覆刪除
  3. BVLGARI 是寶格利 是高檔的珠寶店
    賣的都是高檔貨,百貨公司內應該都看的到這個櫃

    版主回覆:(02/03/2010 02:13:37 AM)


    喔喔喔
    我有同事懂珠寶~
    也有同事懂鑽石~
    還有同事懂動物~
    好臥虎藏龍的公司喔~~~~(滾來滾去)

    回覆刪除
  4. 0.0..冰箱裡面的啤酒有吸引到我了!

    版主回覆:(02/03/2010 07:43:44 AM)


    XD
    春秋烏來很棒的!
    有機會可以去試一試看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