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新店]春秋屋來-房間篇2.下午茶

看完了一樓的豪華房間,
接下來就是我們其他人住的房間
下面的照片並不止一間房間
但因為價位是一樣的,就不再區分啦
大致上長的都一樣
只有一大床或兩小床的差別,
和邊間的浴室澡堂形狀不太一樣吧.

這是房間裡的沙發~(已放上行李)


每間房都有的小書桌

一樣桌上也有一盆花,
椅子也是有放靠墊,
牆上也有放布狀的裝飾品喔

桌子上的花來一張獨照ㄎㄎㄎ

我有一點忘記那是真花還是假花了 XD
記得的人幫我補充吧~

打開抽屜的樣子

排列的好有質感啊XD!
高級溫泉旅館果然就是不一樣 XD!

這張是我跟爸爸的房間一角~


兩張單人床~


床頭櫃的抽屜

有附鬧鐘,防蚊液和手電筒!!!
雖然不太知道手電筒要幹嘛 XD
讓客人晚上去夜遊的嗎?
不過有防蚊液和鬧鐘這點,
再度貼心到爆表!!!

浴室的洗手台

這張照片右邊的盒子沒把盒蓋打開,
就是上篇文章提到的,看起來會比較簡單整齊

澡堂的樣子

這間房因為是邊間,
所以澡堂的地方兩邊都有採光
澡堂的形狀也是有另外設計一下的,
但像我跟老爸住的那間就只有一面有窗戶而已

冰箱內的東西

冰箱裡的東西大同小異~
不過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
上一篇的冰箱裡面有酒XD (酒嗎?還是礦泉水?)
這個房型的酒就只有台啤而已XD

電視櫃下方~

有音響,DVD播放器,
春秋烏來也有提供很多很多的電影或是音樂CD,
可以去跟櫃台借來播放,
我們就有去借了音樂來放,
非常的有fu 啊~~~~~~~~~~
而且它的音響是在浴室泡澡的時候也可以聽見的喔喔喔喔喔!!!
換句話說就是浴室也有接喇叭
反正一整個讚啊~~~~~~~~~

然後我要介紹一個非常非常,再度令我感到春秋烏來真是超貼心的地方

上面有很仔細的說明
它是裝MP3插頭的小盒子
打開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 !!!
只是為了一個接頭XD!
就這麼搞剛的弄了一個木做的小盒子
又寫了那麼清楚的中英說明
這裡的一景一物~都讓人覺得~貴的有價值啊XD!!!
就是連房間的鑰匙

也是這麼的有特色是不是啊~~~~~~~~~~

很辛苦的拍了一堆房間的照片之後,
就可以來去下午茶了 XD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


每個人可以選一種茶,然後會送上一個下午茶拼盤~

因為味道我已經忘記了XD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好齁 XD
個人是覺得取景取的還不錯啦
有提升它看起來的美味度對吧XD!
(敢說沒有!XD (威脅貌XD))

米麻米集~

糖心蛋和酸梅~

這酸梅我沒記錯的話它有淡淡的咖啡香
非常好吃.
另外好像忘記照茶壺了哈哈XD
怎麼會忘記呢咦XD!
真不像我的作風XD

接下來就是春秋烏來的食物部分囉~~~~~~~~~
跟大家預告一下
春秋烏來的食物好吃到一個不行啊 >////////<
敬請期待!!!
(ㄟ不過...
其實我味道忘的差不多了 XD
那大家不要太期待好了...........(小聲))

3 則留言:

  1. 是真花啦
    那個下午茶看起來很好吃
    可惜我都忘光光了
    我還記得女兒放的音樂很好聽好像是國樂吧
    我就趕快去跟小阿姨講
    愛睏姨馬上跟我去借音樂帶
    只是一放大家都覺得不對味
    好像是冥想音樂吧



    版主回覆:(02/04/2010 05:21:53 AM)


    不是國樂吧
    我記得是各種音樂的合集啊XD

    回覆刪除
  2. 手電筒是預防停電時用
    旅館應該都會有(也都要有,沒有可能過不了xxx安全法規之類的)

    版主回覆:(02/04/2010 12:50:54 AM)


    我又大驚了 XD!!!
    那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看過手電筒XD!
    (寫部落格長知識XD!)
    跟掛在牆上會寫逃生方向的緊急照明是一樣意思嗎?

    回覆刪除
  3. mm~差不多那個意思吧我猜
    在國內住旅館沒幾次,以前也沒不知道有沒有手電筒 :P

    是久久之前去日本玩,發現旅館有這東西
    第一個直覺也是"要夜遊用的嗎"XD,後來導遊講才知道做啥用的

    那幾天特別注意日本住的旅館,還真的都有手電筒這東西

    版主回覆:(02/04/2010 01:52:08 AM)


    喔喔喔
    甚有道理啊~
    因為春秋烏來感覺很日式ㄎㄎㄎ.......
    沒記錯的話春秋烏來老闆好像是日本人
    (所以才會有手電筒?!台灣有這規定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