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台南]曲屋咖啡

這間店是Laputa介紹的
光顧了之後非常的喜歡呀!!!!!!!!!!!!!!!!!!!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上兩句是2009-07-23寫的...
超久以前呀 XD!
其實應該就讓這篇文章跟我的體重一樣隨風而去
但是捨不得XD
曲屋的咖啡很不錯喝,
沒貼出來對不起我心中的食物之神 XD!
但因為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倒)
只是我還記得心中的幾句短評
所以簡短的寫一下.

地址在這裡 XD 它在台南市

至於到底要怎麼去,
再自己google吧XD

招牌~(電話在這裡XD)

是說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應該還沒有搬家吧><

熱拿鐵~(還是熱卡布啊我忘了XD)


熱拿鐵...(或者是熱卡布...XD)

娘一定比較喜歡上一杯
因為上一杯的奶泡看起來比較高XD

咖啡比較不是重烘焙
所以不太有苦味
比起其他咖啡店喝到的都稍微清爽一些
並且帶有一點果香
那個果香是很特別的~因為別的地方很少喝到這個味道
當時老闆有解釋他是用多少比例的oo豆和多少比例的xx豆
oo豆和xx豆的特色各為何所以這樣搭配便如何云云
但是好久以前了所以忘光了(逃)

而且這樣一杯只要50元喔~
嗯.
是一間理論上會想再訪,
但是因為人生很難預料的關係XD
再訪機會下降很多的~
曲屋咖啡店.

ps 老闆非常,ㄜ~可以用樸實來形容嗎?
聽說老闆自己有在種田XD
是真的田,可不是facebook開心農場呀!
(是說當時去的時候開心農場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咧XD)

2 則留言:

  1. 就拉花的樣子來看,第一杯應該是卡布,第二杯是拿鐵
    沒有搬家喔~

    在台南新光新天地附近~

    (退場)

    版主回覆:(01/29/2010 12:04:13 PM)


    喔喔喔喔喔
    我們感謝Laputa的即時連線報導!!!
    將鏡頭還給棚內主播!!!
    (誰XD)

    回覆刪除
  2. XD

    不過想不到台南系列還會再開

    這跟漫畫 獵人,說好不提的261話,一樣令人意外啊~
    (上面一段看不懂沒關係 XD)

    希望不會點到什麼點(默)

    版主回覆:(02/01/2010 12:50:53 AM)


    就我個人而言~
    雖然很害怕再次踏上台南
    不過為了阿堂,永記,丹丹漢堡(XD),阿婆肉粽,
    阿明豬心,蟹圓,魚腸,牛肉湯,小卷米粉,蝦仁肉圓,
    浮水魚羹,蝦仁飯,春得春捲,米糕,黑白切,冬菜鴨,
    雙全紅茶,魚羊鮮豆,紅豆牛奶霜,莊子花生湯,波哥,
    等等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會不會寫太多XD)
    相信在將來我是可以犧牲內心的焦慮的!!!(握拳!!!)

    ps不過委屈了茂雄蝦仁肉圓了
    因為它可能不會被我寫出來了 XD
    沒關係啦反正它生意已經很好了襪哈哈......(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