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台北]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電話:(02)2731-3038

這間店是在國慶日的晚上約六點多到的
竟然馬上就可以進場! 而且店裡也沒有客滿!
是因為大家都去看國慶煙火了嗎XD~~~~~~~~~~~~~~~~~
總之是個沒有讓我等到,非常之開心.

點了一個玉子拉麵:
拉麵
喝第一口湯的時候,感覺味道非常的熟悉,
我拿起桌上的蒜末給它加了兩匙,
各位觀眾!!! 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日本一風堂的味道呀~~~~~~~~~(感動到噴淚)
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的湯頭算是更濃稠一些,
但是如此類似日本一風堂這真的太讓我驚喜了 T______T
(是的我後來又去吃了一次台北一風堂,就是覺得不對呀 T_T
但因為我是俗辣的緣故所以我把我台北一風堂的文章隱藏了XD)

總之若是你和我一樣,喜歡日本一風堂卻不喜歡台北一風堂,
來到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直接給它強兩匙蒜泥進去就對了,
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喝!!!
雖然喝完會滿嘴蒜味,但是不加蒜的話就少了那麼一點什麼,(應該說是很多點什麼XD)
還是要加蒜才好呀XD~~~~

麵條:
麵條貌
麵條和蛋的部分我就忘記了
實在是因為湯頭太讓我振奮了
本來當天直接把長浜ナンバーワン列為我心中的第一, (因為上次東區樂x屋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後來吃了永康街樂麵屋又覺得樂麵屋好好吃喔XD
因為對樂麵屋有愛的緣故所以我又把第一名頒回給樂麵屋了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善變才好 (就算覺得也不會怎樣啦其實XD)
反正我很推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的湯加蒜
如果沒加蒜然後跟我說不好喝的話我不負責呀XD~~~~

照片中沒顯示出來的叉燒呢,
我必須很慎重的和大家說...........
這兒的叉燒好吃到一個沒有天理啊~~~~~~~~~~~~~~~~~~!!!!!!!!
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這叉燒可以穩坐台北所有拉麵店的叉燒的第一名絕對沒有問題 !!!
它的肉很嫩但又不是一夾就會化掉那種,(因為那種很容易膩)
厚度算是有,不會太薄,味道口感都好,反正好吃到不行就對了
大推這個叉燒,這麼好吃的叉燒我以後如果吃不到了怎麼辦>< ! 所以我還要再來><
(不過我點的是只有一片叉燒的啦,我不知道若連吃很多片會不會覺得膩X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有免費的辣豆芽菜可以吃
(台北一風堂你們看看你們看看!!!算了你們應該也不在意吧~(淚奔))
雖然其實辣豆芽也不是說好吃到哪裡去 XD
但這種免費提供的心意就是讓人感到溫暖呀~~~!!!

帳單:
帳本

打開XD:
帳當

結論:
我一定會再去,沒什麼好說的XD
menu來兩張,封面:
menu封面
某頁:
menu某頁
Fin.

<20121201 update>
今天又去吃了一次
這次就覺得叉燒沒那麼好吃了吶~我的老毛病老毛病襪哈哈~
黃金蛋這次有記住味道了,是比較偏甜的一個味道
然後覺得湯的溫度可以再高一點,畢竟冬天到了嘛~
以上二次食用心得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