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台北]找到咖啡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4號
電話:(02)2365-5653

之前曾經有想要來過
當時看到店內一片鬧哄哄的於是怯步
這天因為yaboo門口抽煙的人好多我又怯步了
但附近的咖啡廳想去的都去過了於是只好來找到了 XD

熱拿鐵漏出來惹><
熱拿鐵漏出來惹><

幫熱拿鐵換個角度XD
幫熱拿鐵換個角度XD

找到和上次一樣是很吵,木頭地板有人一走過就會震,
整個店又一直有店員啦小孩啦客人啦抱小孩的客人啦走來走去
所以地板就是震個不停這樣
我不是嫌棄有人走動,我嫌棄的是會震的地板XD!

熱拿鐵和檸檬起士蛋糕:
熱拿鐵和檸檬起士蛋糕
熱拿鐵非常好喝
是我很喜歡的溫度與味道
點了一個白酒檸檬起士蛋糕非常的好吃!!!
喜歡檸檬的人應該會愛到不行!
除了檸檬味很夠之外,口感是有點像軟一點的椰子糕般,也蠻像幕斯的,
當然亦帶有起士味,非常合我胃口! 太好吃了這個蛋糕 !

店內一景
店內二景

店內二景
店內四景

店內三景
店內三景

店內四景
店內一景
大家有發現我都選可以避開人臉的時候照相嗎
我真是太細心了呀~~~~(離題)

結論:
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若是在非假日的時間來應該會是一間我更喜歡的店 XD
假日來,它吵雜的機率很高~
店裡有餐可以點,感覺似乎很美味,有機會和朋友聚餐的話是會有點想來
以上報告完畢兒.

menu之酒頁
menu另一頁

menu之茶頁
menu某頁
結果竟然沒照咖啡頁這樣XD 囧興~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