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台北]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電話:(02)2763-1981

位於民生社區的芭蕾咖啡是我一直想來的店
礙於交通實在不便遲遲沒有來光顧
自從東門站通車之後,哈哈! 行天宮站真是一個好站 XD
從行天宮再轉公車到民生社區一下子就到了真是太嗨森
因此這天我就來囉~~~~

傳說中的栗子起士蛋糕
栗子起士蛋糕
栗子蛋糕的味道非常的奇妙
因為栗子醬頗甜,但起士蛋糕本身卻帶酸
因此第一口吃來非常的衝突感
一甜一酸於我而言實在不能算是搭配的很美妙
但我把它們拆開來吃是很不錯的哈XD
不知道下次來能不能請店家幫我把栗子醬另外裝XDDDDD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栗子起士蛋糕遠照

有點太亮的熱拿鐵:
有點太亮的熱拿鐵
熱拿鐵是少見的白色而沒有拉花,奶泡算是細緻
至於味道的話,最近得了沒辦法描述咖啡味道的病XD 所以就先跳過好了~

店家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我喜歡這間店.
是一間可以訂位的店,整間店的擺設和裝潢呈現了幾個不同的區塊,
個人覺得每一塊都有它的特色
也難怪這間店開了這麼久,生意也一直都很好囉!!!

店內景來三張,一:
店內一景

二:
店內二景

三:
店內三景
報告完畢兒.

(咦什麼文章結束了嗎?!)
(板主答曰:對,結束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