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台北]乾杯本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電話:02-87731150

久聞乾杯是一間很歡樂的店
還有"接吻十秒就送一盤豬(牛)五花"的活動
這天eva美眉想替大頭安安慶生
加上與會成員都是放閃光一族
想來想去還是乾杯最適合啦XD
於是無視於壽星本人已經吃過兩次,大家還是準時在乾杯集合了 XD

由於我們點的太多,我又沒有一一的照照片,(我對不起大家Orz)
因此下面只以印象中的來描述,並且照片只有三張,大家就湊和一下吧 XD

不知是啥肉XD

印象最深的是大腸,個人覺得超級好吃!!!
店員說大腸其實已經是熟的了,所以只要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當然若喜歡焦脆一點口感的人就自己顧好大腸,不要讓它烤焦了就可以XD

牛舌也很不錯,不過因為薄片的吃起來沒那麼過癮,所以相比之下我沒那麼愛,
角尖還是什麼其他部位的牛肉,若烤的剛好都很好吃
(感謝這天的主廚安安和方方,我覺得烤的熟度都很剛好XD
肉算是很嫩又不會太生,是兩個高手來著啊~~)
(沒聽過壽星還要烤給別人吃的啊XD~~)

烤烤烤again~

蝦子的部分沒有有預期的好吃,這不知道是我年紀大了還是怎樣XD
當年在新竹的新橋燒肉第一次吃到剝好殼的只留頭尾的蝦子覺得非常的好吃,
那時還以為是剝殼去烤的關係,
但這次在乾杯吃的蝦子覺得有點一般,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太高的緣故

奶油雞腿也蠻好吃的,蛤蜊和松阪豬我覺得普通,
豬頸肉則因為我已經分不出來誰是誰所以沒辦法給心得XD
至於傳說中的愛的豬五花和愛的牛五花
大概因為我們有太多盤XD 吃到後來有點太飽啊啊啊XD~~~~~~

烤烤烤~~

乾杯另一個活動是每天的八點,只要客人乾杯,它就會再送你一杯一模一樣的飲料
但我那天沒乾杯(而且還剩很多)他們還是有送我就是了
換言之其實全店都會再送一杯飲料啦XD
這對愛喝飲料的人是一大福音,對我就不是啦XD~~~~
後來我的第二杯就送給美少女米亞妹妹了
建議大家可以通通點不一樣的飲料,等第二杯來的時候再互相交換,
降子比較不會喝膩XD

結論:
歡樂的氣氛是乾杯勝,但有時候的聚會組合不一定需要這麼熱的場子,
所以大家可以看自己的需求囉!
對我而言我好像比較喜歡胡同系列 :P
好吃度大概是胡同略勝於乾杯,但價位也是胡同略貴,so~
剩下老乾杯和大腕還沒有吃過,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衝的呀XD~~~~~~~
感覺全部吃完一輪的話可以升級呀XD 誠徵有興趣者XD

最後就祝81歲的安安生日快樂,(是說都已經過了幾十天了XD)
並祝當天人不在但大家心與他同在的CK哥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