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台北]小自由Caffe Libero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43巷1號
電話:02-2356-7129

一直對小自由久仰大名
但因為它的價位偏高,加上有次想去時正好有整群的客人在店裡很吵於是就逃了
東拖西拖就老是沒去,
這天也不知為何就覺得想去了
實際到訪之後真有相見恨晚之感啊!!!

從店內照門口但是照歪了XD 小自由我對不起你><
照歪的一張><

吧台上的杯子:
吧台上的杯子

小自由是可以訂位的
因為打算和阿思小花來個不知她倆幾點會到~我們三人也不知幾點會走 的長聚
因此放棄了兩點半就必須離席的四人座,而暫時先在吧台位置落腳,
不知怎地這吧台位置相當得我歡心 XD
加上店內音樂也是我喜歡的type,一坐上就有一種"想賴著不走"的念頭,
整個人也頗放鬆,是一種很難言喻的氛圍啊~
(也有可能是聆聽兩位吧台手出飲料之外時不時的對飲料的討論-
或對於來店內光顧卻想不起名字的女明星一番討論之後就直接問了坐吧台的我:妳記得名字嗎
是一種很自在的fu啊~~~大家能瞭解嗎 XD)

熱拿鐵:
熱拿鐵
熱拿鐵一杯是200大洋,也頗小杯 XD
節儉Q真的是覺得它頗貴 XD
雖然是好喝,氣氛也好,但為什麼一定要那麼貴啊~~~~(滾來滾去)
這使我想起另一間我很喜歡的巢NIDO也是屬於偏高價位
我喜歡的店就一定要這麼貴嗎XD!

梅子酒咖啡:
梅子酒冰咖啡
阿思兒後來點了這個,是冰的,喝起來咖啡味有點淡,
根據我對任同學的瞭解她似乎不太滿意 XD
不過我感覺這是一杯很大人的飲料啊~
分層很漂亮:
分層很漂亮~

花花兒點的是龍眼拿鐵
龍眼拿鐵
上頭有灑了一些桂花(吧)
因此可以同時喝到桂花香和龍眼甘以及咖啡味兒
是一個很中國風的味道啊!
(附註一下~我是說龍眼的甘甜味而不是龍眼乾打錯字,應該沒有人誤會吧XD)

其他的飲料也都是些很特別的玩意兒
還有咖哩飯可以點XD
店內的甜點鋪現已換成了在欉紅,小花兒點了一個焦糖布丁:
在欉紅的布丁
倒扣出來可以看到許多的香草籽
但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香草味沒有很濃
可能是因為我剛喝了龍眼咖啡的關係味道被搶去了 XD

來張空照圖:
空照圖

結論
小自由是一間加水很勤快的店
我最喜歡加水勤快的地方了 XD
然後是一個氛圍我很愛的店
很貴的店
應該會再去的店XD
以上報告完畢兒

(暗掉的燈光再度亮起來貌)
然後我很快又再去了 (喂~不要老是文章Ending了又跑出來好嗎 XD)
這次點了冰咖啡:
冰咖啡
一樣還是不太大杯XD
這天我旁邊坐了一個講話非常有梗的女生,超有笑點! 好幾次我都差點笑出來 XD
(偷聽別人講話妳這樣對嗎 XD)
不過後來還是有努力的將注意力回到了書本上
也算是度過了一個很有收穫的午後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