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台北]豚王(ラーメン凪)(拉麵Nagi)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絕色影城6樓)
電話:02-2370-2000

這應該是拉麵系列的最後一間了吧~我也休誇有點吃膩了啊XD
禮拜六的晚上約六點抵達豚王,排隊的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了很多啊XD
店家的帶位方式有點奇特,某些時段會有一兩個空位一直空在那兒
但是後來又有帶客人去坐,所以不太能理解啊~
總之兒
不知是否還開幕不久的關係
總覺得店員們有點手忙腳亂,彼此間也常有溝通不良的情形
拉麵有的上很快有的上很慢,上錯的,帳單算錯的,都有發生,希望這情形之後可以改善吶~~~~

店內牌子:
店內牌子

看不懂的說明之一:
看不懂的說明2 XD

看不懂的說明之二:
看不懂的說明XD
(沒有考慮要附個中文翻譯嗎?! XD)

講完缺點可以講優點了XD
我覺得超好吃的啊XD~~~~~~~~~~~~~~
這完完全全可以打敗一風堂(吧)
豚王和一風堂真的有一點點類似,豚骨系湯頭的巔峰應該就是如此了吧XD
豚王的優勢在於,它的濃淡,調味,麵的硬度等等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而且選擇的刻度(刻度XD?!)還分的挺細的,例如麵就可以選擇: 超硬,硬,普通,軟,超軟,
整個就是非常的有彈性!!!

拉麵兒(豚王):
豚王拉麵
肉有兩種可以選,我選了肩肉雖然根本不知道肩肉是啥鬼XD
不過肉片給的好大方啊!!! 大家看看它這樣一大片跟碗一樣大,是不是很誇張XD
肉片跟碗一樣大!
而且還有兩片,碗底還有切成塊狀的叉燒,整個就是很豪氣呀!!!

雖然肉片給的很大器,但並沒有附黃金蛋,需要另外點,來一張被我咬了一口的剖面XD
黃金蛋很金黃!
如果是喜歡半熟蛋而且蛋黃越不熟越好的人,必定要點它的黃金蛋!!!
豚王的黃金蛋是各間拉麵店裡,蛋黃的熟度控制的最不熟的了!!! (聽起來很像缺點XD?!)
大抵是一口咬下蛋黃會爆漿的那種熟度,大家說是不是很吸引人 >< !!!
調味上黃金蛋的味道偏淡,不過並不是太要緊啦~你也可以把它泡在湯裡自己製造鹹度哇是不是XD
個人會把豚王的黃金蛋直接升到第二名,最喜歡的黃金蛋還是屯京的~

細麵:
麵條是細麵
麵條部分,雖然我點的是硬,但這次的食用感想,我下次應該會點超硬!
對面的不認識先生和友人也說: 我下次要點超硬XD
可見喜歡硬麵條的人不必猶豫,直接點超硬就對了 XD

個人挺喜歡這個湯頭,不過濃郁的喝到後半還是有點吃不消,
想來之後我點普通就可以了
蔬菜可以選蔥或高麗菜,有看到別人的高麗菜很大一坨感覺超健康也超划算,
可是吃拉麵就是要配蔥或蒜或洋蔥啊~誰要配高麗菜XP (請不要用自己的喜好亂下標語好嗎XD)
所以後來還是選了蔥了
也還是覺得蔥很對味呀~哈哈XD 雖然蔥在視覺上實在輸高麗菜太多了

可以調整的口味如下:
口味選擇單

帳單:
帳單

結論
會想再來吃吃看那個辣口味的
不過排隊問題有點頭痛,找個不上不下的時間來吃吧XD
以上.

以上之後在我貼文之前我又來吃了一次XD (燈光再開貌)
這次點了黑王,照片在此:
黑王
這次的點法是味道上都選普通,豬肉換另一種,捨蔥而選高麗菜,
但這次的高麗菜附的很少,和我上次看到的一大坨大不相同XD
湯頭的話,原本單喝一口原味還是很好喝,
將上頭黑黑的那一丸據說是有墨魚的玩意兒拌開之後整個太濃
鹹度上雖然還可以接受,但就是濃到很難消化,
詢問店員是否能稀釋,答案是不行,只好留下大半碗湯含淚離席了
建議大家一次拌一點點就好,不然濃到過頭就已經來不及啦XD~~~~~

然後因為湯太濃所以我忘記豬肉的味道了XD (這是藉口嗎XD)
又因為有點被濃郁的湯嚇到,加上有點吃膩拉麵了(XD),短時間內不會再訪,
報告完畢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