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台北]北海漁村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8號
電話:02-2357-6188

由於已經過了太久,久到我都忘記這餐的主題是什麼了XD
我只記得楊家彷彿十幾個人共同坐在一個大包廂裡,
旁邊的椅子上還有穿著粉紅色小洋裝和粉紅色小帽子的可愛阿筑
究竟這餐的主題是什麼呢XD?!

總而言之,因為忘得太乾淨,來個僅存的重點整理,
螃蟹麵線非常的好吃,好吃到令人升天,但也貴到錢包裡的鈔票一起升天XD
金瓜米苔目我個人不愛,我還是比較喜歡較常見的金瓜米粉~
墨魚香腸非常的好吃!
個人認為撇開價錢不看的話,螃蟹麵線和墨魚香腸是一定要點的兩道!
甜點之黑糖糕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頭好~
軟絲是涼偏冰的,大人們好像吃不慣這個溫度XD 我個人是還可啦~
畢竟我對軟絲花枝透抽烏賊類太有愛了
雞湯我沒什麼喝因為覺得味道偏淡,
楊家有數枚親戚表示吃完這餐之後口很渴,這就不可考啦~我只是寫出大家感想以供參考~

好了以下請自行進入投影片播放模式 XD 因為Q某就不再下註解啦~~~
並且連結論也沒有囉因為價錢我也忘了服務也不記得了~
再此奉勸大家食記不要拖太久才寫哦哦哦XD~
先下台一鞠躬XD~~~

軟絲
軟絲

蒜蓉鮮蚵
蒜蓉鮮蚵

冷盤
冷盤

大腸?
大腸?

螃蟹麵線分成小碗
螃蟹麵線

土托魚?
土托魚?

澎湖絲瓜
澎湖絲瓜

很像白鯧但不是白鯧的魚
很像白鯧的魚

金瓜米苔目
金瓜米苔目

??? & ??? XD
??? & ??? XD

墨魚香腸 & ???
墨魚香腸 & ???

炸(明?)蝦
炸(明?)蝦

雞湯
雞湯

黑糖糕
黑糖糕

水果
水果

有桌菜可點~
menu某頁
The End 謝謝您的收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