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台北]瞞著爹(三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電話:0926594575

是滴~生日時節請老爸老媽吃飯的行動進行到了神仙媽媽的這一part
以本人對神仙媽媽的瞭解,請她吃日式料理且最好不要太貴的是最有實際效益的了!
加上李大同已經吃過老乾杯了,這次要瞞著他去吃所以我選了瞞著爹
並且還要故意不讓李大同知道我們吃什麼,這才叫名副其實的瞞著爹吃瞞著爹
如此對店家名字的新解讓Q某本人很自得其樂中XD
吃完回到家和李大同宣布店名之後李大同還很不甘心的問:
"那去吃這間店的人都一定要不讓他們的爸爸知道才能來吃嗎?!"
當然不是這樣囉~那只是您女兒沒事找點樂子罷了XD

拿來做首圖的照片:(軟絲有追加一貫)
握壽司+軟絲壽司追加一貫

店門口:
店門口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餐具:
餐具

吃的是瞞著爹三店,以丼飯為主打,菜單底加:
menu正面
翻過來是飲料:
menu背面
等待上菜時會先給妳熱湯暖暖胃:
湯湯湯
據說是個有用心去熬的湯
我喝起來像是小顆蛤蜊--中文是叫做蜆嗎--所熬的湯兒
並且裝進保溫壺時的溫度很高,所以倒出來後還是相當的燙呢
飲用的時候要小心~Q怪獸關心您 XD

神仙媽媽的海鮮丼:
特選綜合海鮮丼換個角度
轉個方向再看一次:
特選綜合海鮮丼
這樣一碗真是華麗無比
看的人心花怒放的
所使用的海鮮種類和握壽司的約有七~八成的雷同
不過丼的穴子(還是星鰻?XD)是一整條,握壽司就沒那麼海派,
但握壽司多了螃蟹腳-是松葉蟹嗎? 和比目魚鰭邊肉(的樣子)
沒有很仔細的比對,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用照片來比一下 XD

握壽司with軟絲追加一貫的照片在此:
握壽司+軟絲壽司追加一貫
換個角度:
握壽司+軟絲壽司追加一貫換個角度
個人覺得比目魚鰭邊肉非常好吃!!!
其他的我好像覺得沒有到特別感動,但也還是很好吃啦
快速描述一下,海膽還不錯,蝦的味道比較沒特別突出,
鮭魚卵很好吃,有一坨黑黑的在上面那個因為帶點鹹味個人覺得不錯
蟹腳和干貝都處於有點期望太高結果沒有想像中鮮甜那樣,
如果說我都不要帶有任何期望可能會覺得很好吃吧XD
不過我和神仙媽媽好像都比較喜歡微風丸壽司~不知道為什麼吶 XD 是吃習慣了嗎XD
另外我倆都覺得瞞著爹附的芥末非常好吃,是個讚!
(是說這一整段都只有好吃或還不錯這種令人無感的形容,版主是不是該退出食記界了啊XD!)

結論
店的空間很小,幾乎是有人走過就會被碰撞的那麼小
中間的長桌都是和別人一起併桌的,
雖然木頭的桌椅非常有fu但真的有點擠啊>< (是因為我太胖嗎 XD)
除了靠牆的座位之外,其他座位都是沒有靠背的,Q怪獸的老人腰強烈表示抗議 XD!
但我也知道店家的難處~因為店就這麼大咩!這也是不得已的
這天有看到有人來點外帶,說不定我下次也會考慮外帶吧
不然在店內吃的感覺好拘束,很怕打翻什麼東西,包包也沒地方放都只能抱著,
以後冬天到了還會有外套大衣等,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頭大啊 XD
店裡不能刷卡,但是不用加一成,以上報告完畢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