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台北]和茗甘味處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21號
電話:02 2351 8802

趁著夏天結束以前趕快把這篇文章貼出來吧XD (還沒結束嗎XD)
也不知為何這天的聚會就這樣突然的選在了這兒
前面還包括了到底是周六還是周日,要有兔子還是沒兔子, (兔子是友人的要求~噗XD)
地點和時間都改來改去的,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有許多包容體諒貼心又好相處的朋友們呢~ ^____^
(當然我本人也是哦~襪哈哈哈哈哈XD~~~~~~~)

抹茶千層酥+綜合霜淇淋
和茗

開在了算是永康街一帶的和茗,名字念起來和和民一樣所以很快就被我記住了XD
禮拜六的下午好像是三四點? 來這兒登記了名字,倒是沒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
(不過後來又去了一去人潮就多到爆出來了,所以第二次也沒吃就是了XD)
除了一樓以外還有B1和B2,裝潢的風格都是木頭色系的溫暖調,
我們這天坐的是一樓,店家還有提供無線網路呢.
服務態度都非常好,唯一奇怪的事請看三張menu的隨機照片:
和茗

第二張
和茗

第三張
和茗
迷有錯~我想表達的就是
menu也破損的太厲害了吧XD~~~~~
不曉得店家將它們修復了沒
這樣一間可愛的店,menu卻破破爛爛的,實在是太違和感了啊XD~~~~~

我點的抹茶千層酥+綜合霜淇淋:
和茗
霜淇淋是我會想再吃的好吃,
對我而言這抹茶霜淇淋比阪急B2的那間OOO更好吃
但這很有可能就代表和茗比較甜因為我喜歡甜的冰淇淋 XD
當然我心中的抹茶第一名還是京都茶寮都路里囉:P

抹茶千層酥+綜合霜淇淋換個角度
和茗
千層酥和瑪德蓮就比較沒fu可能我對它們本來就沒有愛
常看到有人去吃法式甜點說千層酥如何又如何的美味,
只能說我跟千層酥無緣吧?! (或是我沒吃過真正好吃的千層酥XD?!)

友人點的阿法其朵(吧)
和茗
這玩意兒就是將小杯子中裝的濃縮咖啡強進冰淇淋裡
想必大家對這樣的吃喝法也不會陌生吧
食用心得有請友人來回答~(遞麥克風)

結論
想來點甜食時是可以考慮
沒辦法訂位,但是可以外帶,
下午兩點到四點是人潮的巔峰(吧),若是不想排隊就提早或是晚點再來囉!
值得大加讚揚的是和茗並沒有限時,這對有位置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利多
但要怎麼坐到位置就頗令人發愁就是了 XD
總之是間不用排隊的時候很接近滿分的一個甘味處~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