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土立土及言舌]在我還沒想好標題以前

我前天穿了一雙新買的高跟鞋上班(雖然說到了公司以後根本就都換拖鞋XD)
沒穿過這麼高跟,突然覺得自己很高 (滿足貌)
在家裡試穿的時候神仙媽媽還被嚇到
她以為我站在椅子上 (是有那麼高XDDDD)
長高5公分的感覺~~~~
就是上廁所的時候覺得馬桶離我很遠XDDDD
(啊~這麼時尚的話題,被妳寫了瞬間低級啊......)

其實本來想說上班跟下班兩段路不長
即使有點跟應該還是可以應付才是
迷想到很久沒出外吃飯的同事突然說要去遠方吃XD!
這就是所謂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嗎! (妳一定要背這麼長嗎XD)
(但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念到這幾句話就要背這麼長而且不換氣"的症頭吧...)
不過幸好我有跟同事討教穿高跟鞋到底要怎麼走才穩
所以其實還可以~比想像中順利
多練幾次我說不定也可以進軍高跟鞋界了襪哈哈
內心想像:長高!長高!長高啊~~~~~~~~~~~~~~~~~~~~~~~

最近星海爭霸第二集上市了
好多人的msn暱稱都寫到星海2,
像是好期待啦,好想玩啦,等了十年啦,等等的
但我每次看到星海2都會看成海星2
星海十年就看成海星十年這海星還真長壽
入手也會看成人手
我到底是什麼毛病...

最近失心瘋很嚴重
像是昨天又跑去買星巴克的冰拿鐵了
我拿了自己的杯子去裝,點的時候有交代我要去冰,
不過店員沒問我要不要牛奶加滿我也忘記有這件事了,
後來拿到的時候店員有幫我加冰,
於是我說我要去冰耶~
她就趕緊幫我把冰塊舀掉,
然後我看見她打開牛奶罐要幫我加牛奶,
我心想舀冰塊時可能有舀掉一些因此補點牛奶也是正常
沒想到她一直倒一直倒一直倒,
在那電光火石之際我才猛然想起牛奶加滿這件事
內心的狀態是伸出了手想阻止她但其實已經倒到杯滿了...
我明明就沒有說我要牛奶加滿我沒有說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用的是大杯杯子買中杯拿鐵,加滿牛奶的話咖啡就淡了啊>< (淚奔)
算了這是我的錯~而且我臉皮很薄不好意思叫她重做一杯,總覺得重做很討債 XD
我下次買冰拿鐵一定要"不加冰塊而且不要補牛奶驚嘆號驚嘆號驚嘆號"
使用"驚嘆號"是想要表示我真的很強調這件事.

我去看了全面啟動(以下無雷)
大家都說好好看,還有人說是十年來最好看的電影
好多人還去看了第二遍第三遍,
但我怎麼覺得還好而已啊XD!
是我有問題嗎XD!
明明同一個導演導的頂尖對決我覺得好看到炸,黑暗騎士我也覺得很優,
為什麼全面啟動有我最喜歡的李奧納多可是我覺得普通好看而已呢 >< !
另外李奧那多在這部片裡沒有很吸引人耶其實.(對我個人而言啦~)
反而是在他跟凱特溫絲蕾演的真愛旅程裡比較吸引我(誰管妳啊XD)
總之全面啟動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因為不能講到雷所以電影就先寫到這裡好了

看完電影照例要去上海老天祿買點東西吃
上海老天祿也和往常一樣被很多講廣東話的人淹沒了
看了半天買了一塊米血,但是它給我三塊XD
想來一份是三塊吧這招牌要寫清楚啊啊啊
幸好吃起來不錯~和世運的豬血糕並列滷味界好吃的米血
並列的原因是上海老天祿比較有味道而且味道比較好,
但是世運雖然味道上遜了一點卻比較入味
再度印證了有一好沒兩好的道理 XD

說到廣東話(話鋒一轉)
那天跟阿思去師大夜市再度排了冰火菠羅油,
買到的時候好開心,突然有個講話有廣東腔的人問阿思:
"請問妳們買的這個是什麼?"
我心想這不是你們那邊來的玩意兒嗎怎麼會來問我們
不過阿思很善良她解釋的好詳細 XD
她說:"這個就是菠羅麵包,它裡面是夾奶油,麵包有烤過,
外面是熱的裡面是冰的,還不錯吃這樣子"
如果是我大概就"這是冰火菠蘿油"七個字打發掉了吧XD
難怪我不討喜啊~~~嗚嗚嗚

很久沒寫垃圾話寫的我好開心
來弄個垃圾話的分類吧XD
要叫什麼好呢!!!
垃圾東垃圾西的聽起來不太好
就叫做Q怪獸的土立土及言舌吧!!!
這就是所謂的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垃圾話也可以出頭天啊~~
土立土及言舌下次見.

1 則留言:

  1. 拿鐵=咖啡+鮮奶
    你可以喝美式咖啡,就沒有牛奶了

    版主回覆:(07/29/2010 01:50:28 AM)


    啊XD
    我要牛奶啊~我只是不要那麼多牛奶 XD
    但比例很難描述啊啊啊啊啊 (抱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