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函館住宿]Smile Hotel (スマイルホテル函館)

選這間スマイルホテル函館(Smile Hotel)有兩個主要原因
一是它很便宜,二是它就在函館火車站一出來的對面而已
並且因為有學長去那邊住過
看了房間的照片覺得還ok,因此就訂了!
我住的是五六日三天的單人房,
禮拜六那天是5000円,其他兩天分別是3000円不附早餐
個人覺得除了隔音不算很好之外--
大概就是可以聽見有人在門外走動這樣~但也還好啦
也不至於睡覺時會被吵醒,個人覺得影響不大--
其他都還ok囉.而且真的很便宜,
雙人房的話算起來一人不需要到3000円,
又離車站很近,所以.

另外題外話一下,想住民宿的人來函館大概都會考慮夢空館吧
但它就不在車站旁了.網址在這: 夢空館
另一間原本有考慮的也離車站很近的叫做函館國際,
(網站:Hakodate Kokusai Hotel函館国際ホテル)
據說有面函館港的房間,
這邊就列一下這兩間,煩惱於要住哪的人可以自己去查查看喔.

那麼就回來看smile hotel之我住的房間照片吧 ^O^

打開門看進去的樣子

桌上有小鏡子,另外牆上也有全身鏡,
鬧鐘,除臭芳香劑,和網路孔近照:

房內有提供網路線,有線網路免費,
無線網路我沒試~不確定有沒有

熱水瓶,吹風機,手電筒和網路線擺在這兒

小螢幕是電視,下面是冰箱
冰箱可以選擇打開或關掉(我說的是電源而不是冰箱門......)
如果裡面沒冰東西又覺得運轉聲音有點吵的話
直接按掉開關就可以囉

床兒~有提供浴衣

其實枕頭對我而言太高XD
所以我都是直接躺平著睡,
床頭貌:

上頭有空調的開關,
這裡的冷暖氣有點難控制 XD
我第一天和第三天都睡的很熱
但第二天又不會
是個完全不知道怎麼調溫度和模式可以達到理想室溫的空調XD

床尾&若隱若現的窗外來一張 XD


浴室門一進去的樣子

是神仙媽媽心心念念的免治馬桶~
檯子上有多擺一捲備用的衛生紙使人感覺很安心

資生堂牌的洗髮乳,潤髮乳和沐浴乳:

浴缸忘記照啦.
浴室雖然不大,
不過比我去京都的時候住的那間的浴室要大了不少
馬桶和浴缸大約是走個一步才會到的距離
(這形容聽起來很妙 XD)
不會一轉身就撞到東西這樣
但基本上還是不大啦.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OK囉.
房內也有衣架可以掛衣服~

大概就是這樣吧.
網站在這兒:スマイルホテル函館(Smile Hotel)
算是一個該有的都有,
不是太精緻但也不至於粗糙的落腳地
對於住宿不是很要求的人應該會很滿意這樣的價位品質
就看個人取捨囉.

The End.

1 則留言:

  1. 最近跟朋友安排北海道的自助旅行,看完眾多的網誌...
    這裡是網誌還真的很不一樣,
    有好多內心戲啊~看的頗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呵~

    雖然不知道樓主還有沒有follow這個網誌,但是我很想
    在2013除夕的這天留個言~


    版主回覆:(08/19/2010 03:06:20 AM)


    當然有在follow的~這部落格是我第一個小孩啊 XD~
    其它小孩們都是因它而生的~像是相機或是筆電~噗XD
    謝謝你的留言,真是給我的一大鼓勵
    最近因為工作太忙, (我絕不會說是因為下班後都在玩手機小遊戲)
    導致很少更新
    真是對不起我的讀者們啊~~~~(淚流)
    但最近也有新的感想,就是有時後吃到不太尬意的店反而不敢寫
    最後就內心戲很多的又沒寫了
    諸如此類的...(啊os又大量噴發了 XD)
    總之很謝謝你的留言
    我感覺我又充滿了鬥志!!!
    近期規劃到三月中以前都還是會蠻忙
    但我會盡量擠出時間來更新的><
    (首先是不是應該先戒一下養魚遊戲呢XD)
    祝來這兒的每一位2013年新年快樂~~~~灑紅包(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