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台北]螺絲瑪莉RoseMar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星期一休息)

周末一定要出門吃飯第x彈
螺絲瑪麗RoseMary!
不過我要先聲明
這次的照片我又照壞了XD 請大家包涵 囧
(我對不起我的QRD啊~嗚嗚嗚)
(其實我覺得我有點過度在意買了貴相機的這件事 Orz
食物照的比以前都還要不好吃了啊T^T)

然後XD
這螺絲瑪麗的訂位機制我不是很懂啊XD
它說十二點滿了所以讓我們訂11點半
到了現場的時候呢,有開放一部分的現場排隊,
我們從11點半吃到十二點半,
一直到最後十分鐘店才坐滿,
到底為什麼不讓我們訂12點只讓我們訂11點半呢為什麼呢~~~~
我能理解開放部份訂位的用意,
但我不能理解12點滿了而11點半可以訂的意思啊XD!
好吧其實這並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XD

店外的牆壁
店外的牆壁

菜單上
菜單上
(我必須說這張糊的是菜單而不是我的照片啊XD!)
菜單中
菜單中
菜單下
菜單下

我們點了一個湯一個飲料三份主菜,
點主菜就會送麵包和甜點,
不過我是不太相信這種說法的,因為我是陰謀論者啊XD
難道主餐的價位沒有把它們算進去嗎我又不是沒被我們公司騙過 XD
但神仙媽媽還是喜滋滋的說"有送甜點好好喔"
好吧XD 還是有客人會買這套的帳 XD

麵包
麵包
直接吃覺得有點普通
拿來沾濃湯再吃比較優
所以建議大家點個湯XD

這天的湯有三種,我們點了奶油蘑菇濃湯(35):
奶油蘑菇濃湯
雖然照片照的不怎樣XD
但其實非常的好喝 XD!!!
好喝到有點不想分李大同喝 XD
屬於"好喝裡面偏鹹"的那種
可以稍微淡一些的話更好
但表現仍然很棒
給個93分
裡面有很多菇,給料不錯大方
並且35元就這麼大一盤~覺得很划算

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260)
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有很濃的蝦味,
另外帶有一點蔬菜味,不知道這個醬有沒有南瓜或胡蘿蔔之類的 ?
(或者是我吃錯了哈哈 XD)
換個角度看看麵條
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麵條硬度算是OK,
不過沒有solo pasta那麼有Q彈有嚼勁
但也不會像叉子的麵條那麼軟
所以是個介於中間程度的麵條
干貝有點小粒 XD 蝦子中上
醬汁還不錯,個人喜好程度大約80分

雞肉時蔬焗筆管麵(185)
雞肉時蔬焗筆管麵
不知道為何覺得有點鹹 XD
味道是不錯,但就是覺得略鹹 ><
筆管麵的硬度比義大利麵再略硬一些
雞肉是雞胸肉,娘是覺得不錯嫩,
我個人覺得再嫩一些會更好 XD

牛肝菌鮮菇燉飯(195)
牛肝菌鮮菇燉飯
味覺再度不知道怎麼回事,
也覺得這道很鹹XD
鹹超過了香,因此吃的有一點痛苦><
飯粒顆顆分明,有點像是比較濕的炒飯,
和我想像中燉飯會沾裹醬汁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也許點個海鮮燉飯會比較符合我的期待吧?

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
老爸跟老媽都說它甜中帶有輕微的苦味,
而兩位老人家非常欣賞那個淡淡的苦味(所以是讚美的意思)
我是吃不太出來,
因為我的腦海中只有一直迴響著"不夠甜不夠甜不夠甜" XD
只不過這樣的甜度反而深受神仙媽媽的喜愛~
口感部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綿軟
它還略有一點點扎實度但又不能說是硬
當然也不是洋菜凍的那種口感,有點難以說明
大概有點類似傳統手工豆腐吃起來的感覺吧
結論是我比較喜歡法式焦糖烤布蕾
(不過妳好像只要甜就好呀XD!)
另一個焦糖布丁,巧克力醬的花紋不一樣呢!
焦糖布丁
上面的英文字寫的是RoseMary,
大家應該都有看出來吧! (誰看不出來啊XD)
每盤會有不一樣的花紋,給人感覺很用心,
給你一個讚字.

杏仁霜
杏仁霜
這一道對我而言仍然不夠甜 ><
(但是飲料又可以喝無糖XD 妳真是個怪人XD)
對我而言是個"吃起來覺得少了什麼"的甜點
感覺有點平淡,少了感動的感覺
但對於不喜歡甜點太甜的人,
這兩道應該都是很棒的!

新鮮奇異果汁(55)
新鮮奇異果汁
(咦!!!直的照片又弄錯尺寸了XDDDD
下次一定要弄對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奇異果汁很濃很好喝
濃稠的程度會讓人有在喝冰沙的錯覺
喝起來不會酸,所以應該有加糖吧.
可以點點看,是一杯很夏天的飲品

結論
這樣總共730元,算是很經濟實惠的
三盤裡面有兩盤我覺得有點太鹹,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的味覺有問題
服務態度不錯,只是有點制式,但也不能算是缺點
唯一比較有意見的是剛進店裡時一直有蒼蠅在飛><
店家說法是附近是水溝,比較難避免,也有和我們表示歉意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位置在落地窗旁,
老爸說蒼蠅一直想飛出去戶外才會徘徊在這附近
若是坐其他位置應該不會有這種困擾吧
另外店內有點吵...
但這好像又是個無法避免的事情XD
用餐限時兩小時,先訂位佳!
沒訂到位的話十一點半去排應該也可以吃到!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