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函館D3.5]松前神社

松前公園幾乎都繞過一圈之後
我來到了這裡的最後一個目標:松前神社
因為我是從旁邊插入的 XD
先來看看側面的照片:

地上的就是櫻花的花瓣啊~~~~
那個說在找櫻花花瓣的同事XXX有看見了嗎XD
為數不少的花瓣落在地上
有一種落英繽紛之感!

又看到抽籤的地方了

想到此行還沒有抽過籤,就來抽一張吧!
雖然有三個圓孔,但我忘記我是抽哪一個了 XD
我記得我本來不想抽有寫"戀"的
但左邊那個好像是小孩子的,是這樣嗎?
反正總之 XD
我的籤~登登登登~~~

要拆開它了好緊張!
到底是吉是兇呢!!!

是大吉,是大吉,是大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近一點看:

上面寫很多,都看不懂
戀愛還寫大吉,我連個桃花都沒有真是不準 XD
不過我自己亂猜它旅行應該是寫十分充足的計畫因此很成功吧
其實我看到運勢大吉眼眶就立刻蓄滿了淚水 XD!
有抽過籤的人應該知道大吉不是那麼容易中的吧
哎反正我就是太感動了就對了
畢竟我是懷著很複雜的心情去北海道的
抽到大吉有一種洗刷冤屈的感覺雖然我並沒有什麼受委屈的地方XD
總之有一種被松前神社祝福到的感覺
謝謝祢

(話鋒一轉)
驚!我寫到這兒眼眶又濕了 XD
既然這樣來感性一下好了XD
一個人去北海道,
雖然規劃的時候,出發前,到當地了,回來以後,
這幾個時刻都沒有特別的興奮或是開心
可是
一個人旅行的能量真的非常的強大
我可以非常深刻的感覺到它存在在我的體內
給我勇氣和安定的力量
雖然沒有想起這個旅行的時候還是膽小又暴怒就對了XD
難以描述啊
待大家親身體驗吧 XD

回到遊記身上XD
松前神社旁的櫻花樹


賜給我大吉的松前神社


正面的樣子

再說一次,謝謝祢,松前神社(合十鞠躬)

接下來我就漸漸往午餐&搭車的方向前進了
沿路櫻花五連發~
趴萬


趴兔


趴水


趴否


趴壞府

後面幾張的櫻花都滿開的很過份!
(似乎是因為妳最後兩張是照同一棵樹啊XDDDD)

還有點時間先拐去可以看的到海的地方來幾張照片
前進前進~~~


海我來了~~~~~


這張照片我非常喜歡:

可能是喜歡那個藍吧.
天空的藍,海的藍~使人心曠神怡!
(可不是P的藍XD!)

回頭路一~


回頭路二~~


回頭路三~~~~


然後我就回到了一開始進來的地方也就是松前城

這張的櫻花有點過曝了哇哈哈(逃)
一樣也是一棵滿開到很過份的櫻花樹.
更遠的照一張松前城


往離開的道路而去吧!!!
最後一張:

然後我就去吃午餐啦~~~~~~~~
不過結束前又要來兩個影片檔了姆哇哈哈!
一個是松前城入口的地方,
一個是剛剛照到P的那個地方
這兩個都沒有音樂了 XD 只有空氣的流動聲和風的聲音而已
所以不開喇叭也不要緊啦.
來看吧:



下一篇午餐晚餐一起寫,
which is day 3的最後一篇,GO! (go去哪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