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函館D3.3]松前公園(下)


(很喜歡的這張照片裡的木牌)

這篇文章讓我很苦惱 XD
因為照片很多而文字很少
可是我自己的經驗,
如果一篇文章一大堆照片而沒什麼文字
我多半會沒耐心看它
所以我不想這樣
但如果再拆成兩篇
那也只會變成兩篇有不少照片但文字一樣很少的文章XD
糾結了半天搞的我一直沒辦法下筆XD
這是什麼奇怪的症頭呢!
最後決定先寫再說
文章會不會太長或文字會不會太少,
等寫完再來煩惱好了 XD

這似乎是光善寺的入口


裡面有一棵很大棵的血脈櫻

旁邊還有椅子讓你邊休息邊賞櫻喔!
是不是很貼心

陰天模式照的血脈櫻

牌子上寫:血脈櫻紀念保護樹木

一般模式~~~


再度陰天模式~~~

我知道這種每張都想放上來的症頭很不討喜
但我就是無法割捨我無法啊~~~~~(摀心口)

逛完了大部份景點打算繞外側回到松前公園,
原本跟在一對夫婦的後面,
但不知怎的他們就漸漸不見了XD
四下無人~~~

也不知道走的路對不對
有點緊張,幸好沒有很久就又看到櫻花們
那應該表示快到了吧.
照一照路邊的民房


照一照天空

藍的好像假的喔
雖然我的相機並不優XD

櫻花與藍天


再來一張~~~~

只看櫻花的話我比較喜歡上一張
但只看道路的話我又比較喜歡這一張
這就是為什麼放兩張的原因XD

草和花,和遠方的藍天,和被遮住的海平面XD

雖然我寫了海平面
但請不要費心的尋找它
因為它真的被遮住了XD.......

此時來了對情侶,下面這張照片叫做是:
假裝在照花事實上在照情侶三連發之一 XD (標題會不會太長XD)


假裝在照花事實上在照情侶三連發之二 XD


假裝在照花事實上在照情侶三連發之三 XD


這是一棵滿開到過份的櫻花樹

有沒有很誇張!
這就是所謂的花團錦簇吧
(真難得妳竟然正經的使用成語啊...)

跨過這片草原.......


然後我就回到松前公園啦!!!

旁邊怎麼會有這麼大一棵樹呢 !
照相時到底是怎麼構圖的到底是怎麼構圖的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松前公園前方一大片大草皮~

草上有花~
花後面有山~
山上有白雲和王彩華和天空~
真是一幅風景畫呀~~~~~~~
(如果藍天的部分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好了呀><
雲的白色部分佔掉太多空間了>< )

這一張的松前城我也很喜歡:

城的外部那一圈矮矮的圍牆
就是區分出松前城裡要收門票的部分
和外面的松前公園囉.

比較沒那麼優的風景畫再來一張 XD


媽媽和小孩~~~~


大家來野餐~~~

這張糊了哈哈XD
我對不起看文章的每一位(跪)

櫻花和水兒~~~


櫻花again~~~


然後因為我寫累了 XD
剩下的照片全部併入松前神社那篇好了XD
但為了避免這篇文章過於空虛
來個影片吧XD~~~~~~~~~~
這是整個北海道我覺得拍的最好的一段影片
拍的比較好是指相機鏡頭移動的比較緩慢
觀看者瀏覽的感覺較佳
而不是指畫面拍的多好XD
因為畫面都還是一樣暗又不清楚 XDDDDDDD
 

下面的是另一個影片~
如果你覺得上一個影片已經糟透了
那可以看下面這個影片
體會看看什麼是比遭透了還要更糟喔 XD!
(啊天啊XD~~~~~~~~)
 

好啦.
下一篇松前神社,
是全部行程裡面唯一一個令我爆淚的地方喔 XD
敬請期待!

1 則留言:

  1. 第一個影片怎麼還有背景音樂 真有氣氛

    版主回覆:(07/16/2010 01:01:07 AM)


    還有烏鴉飛過的叫聲哩
    很身歷其境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