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台北]土三寒六 讚歧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電話:(02)2775-4611
地標指路法:ㄟ!有點忘記幾號出口了XD
好像是忠孝復興站的一號出口?
走出出口後向後轉,馬上就是復興南路口,然後左轉,
一直走到第一個路口再左轉約100m就到了
(寫的超亂啊真的看的懂嗎 XD)

這間店想吃很久了但一直沒有來~久到都差點忘記了 XD
這天終於來啦~~~~~~!!!
直接進主題!

我點了炸蝦咖哩烏龍麵小份260元~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雖然菜單上寫它是乾麵,但很不乾啊XD
咖哩的味道個人覺得中偏佳~
烏龍麵很優,是我喜歡的那種烏龍麵口感
非常好! XD
炸蝦其實挺不錯,外皮夠酥脆且不會覺得油
不過我太晚吃它,炸蝦頂端浸在咖哩醬裡面的部分都軟掉了><
我對不起你炸蝦兒 ><
雖然如此它仍舊蠻好吃的啦~~~
再來一張很像的照片 XD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並且這種蝦-我不知道真正的名字耶?菜單上寫麵包蝦? -
就是比較類似大賣場的熟食部會看到的炸蝦,
和天婦羅的炸蝦不一樣喔!
何以見得呢 ?
請大家看下一道"烏龍竹簍涼麵套餐"的天婦羅: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這邊的天婦羅的炸蝦,就和剛剛的麵包蝦不是同一種蝦
(大家有看出差異嗎?)
天婦羅的蝦就比較像日本料理店會出現的蝦
下次來想吃吃看這種蝦 XD

烏龍竹簍涼麵套餐的烏龍麵: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這個份量是中份的
本來端上桌的時候大家也沒注意份量,
突然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的人就"抱歉~抱歉~"的把麵端回去
跟廚房說:"這個好像是小份的吧?這是中份的嗎?"
然後補到中份的份量再送回我們這桌這樣
是個還蠻細心的服務說!這麼微小的事都注意到了

坐我旁邊的點的明太子雞翅雞塊烏龍麵
土三寒六
看起來好好吃喔 >O<~~~~~~~~~
下次來也要點這道XD

坐我對面的點的大使烏龍麵~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這個是中份的,碗會比較大,
不過照片上看起來是差不多吧 XD
也有炸蝦一條~是天婦羅蝦 XD
(啊好奇妙的名稱分類法啊 XD)
還有叉燒~不知道好不好吃 !

另外隔壁桌的蛋捲看起來很優 XD
服務態度不錯~且沒有另外再收10%的服務費
不過店面不大所以位置都靠的蠻近的
這天是夏天的中午,看起來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
偶爾會有一兩組客人在外面等
到了冬天應該會有更多人排隊吧?
有看到別人寫五人以上才接受訂位,
但不知道非假日是不是也比照辦理
想吃又不想等的人,還是建議一開店就去喔.
再訪率應該是100 %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烏龍麵 XD
最後附上沒有照很優的菜單五連發
似乎沒有照齊XD 總之加減看 XD
一~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The End

1 則留言:

  1. 感覺還不錯呢XD 哈

    版主回覆:(07/28/2010 08:42:15 AM)


    是不錯啦~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