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台北]三大日味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217號
電話:02-23660103
離古亭捷運站走路約5分鐘可達

這天大學同學A和大學同學B和大學同學C的女友要在三大日味屋聚餐被我發現
就厚著臉皮當了隻跟屁蟲的去了XD
(聽說台語叫做是"艾隊摟"~)

店內小黑板~~~
黑板

到了店裡坐下後依然很忙著調相機的模式
請原諒我都不怎麼有參與討論點菜的這件事QQ
不過同學C的女友相機又是RICOH牌啊真親切>///<
只是當她說我的GRD3是更高階相機的時候我又汗顏了(淚)

拋開相機吧~ (飛奔接住) <-冷
我們點了散壽司,散壽司,和散壽司XD
另外也有點牛丼和炸豆腐&軟殼蟹
唯一不點散壽司的同學A是因為他不吃生魚片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這裡招牌菜色是什麼了吧嗯哼

照壞了的菜單上半XD
菜單上半

照壞了的菜單下半XD
菜單下半
雖然模糊但應該還可以看見價位XD

散壽司(280)
散壽司
散壽司的飯帶點溫度很是奇妙
飯粒不會太乾個人覺得挺不錯
魚肉切的蠻大片
裡頭還有我喜愛的墨魚花枝烏賊軟絲類
(因為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所以全列上 XD)
上面花花綠綠的使人在不知不覺中
將生魚片和著飯和蘿蔔絲海苔小黃瓜等等一起吃下肚
而不會很有在吃生魚片的感覺
(我知道這形容很難懂啦XD 可是就是這樣啊><)
魚生的溫度已經很接近室溫,吃來不太冰涼,
是一道比較不像散壽司,比較像是特別的蓋飯的料理
(是說散壽司也是蓋飯的一種吧大概是XD)
總之初體驗還不賴,
個人喜好程度有85分

炸豆腐
炸豆腐
這似乎是蛋豆腐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才吃它
覺得不太有香氣也沒什麼味道
但是身為一個蛋豆腐
我下次應該還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XD

炸軟殼蟹
軟殼蟹
這道我沒吃
請同學A出來評比乾溫~~~~~~~

牛丼
牛丼
我A了一小片牛肉來吃,
吃起來怎麼涼涼的沒有溫度呢?XD
是因為我們抨擊同學A的感情事件抨擊的太熱絡了嗎XD
總之我吃起來覺得沒什麼味道
還是請同學A自己來現身說法吧 XD

主餐有附味噌湯,
不過喝起來不是太好喝
另外用餐時間是一小時!
非常驚人的一小時 XD
建議訂位,以上!

後記:
回家整理相片後發現
我為什麼沒叫干貝茶碗蒸和土瓶蒸呢為什麼呢?
還有明太子馬鈴薯,手捲,炸牡蠣,可樂餅,烏龍麵和炙燒鮭魚肚都很想點
我當時到底在幹嘛啊>< ~~~~~~~~~~~
根本就完全沒有看菜單><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