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台北]二條通 綠島小夜曲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33巷1號
電話:(02)2531-4594

這間店的裝潢我非常的喜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坐在吧台的我一直感到坐立難安
"咖啡店的氛圍"這玩意兒真是太撲朔迷離又令人無法掌握了啦 ><
不過吧台椅子很有支撐,Q怪獸的老人腰表示滿意 XD

老梗之到每間店都點熱拿鐵XD
熱拿鐵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吧台的位置和音響&咖啡機磨豆機們連成一器,
總之使用筆電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桌面時不時會震動一下
或是服務生在背後走過地板也會震等等
雖然木頭建築很難避免這樣的事(是嗎XD)
但總是讓人心慌慌啊XD~~~~ (然道是我太容易被聲響驚嚇嗎XD)(謎之聲:正是 )

再一張兒~
熱拿鐵2

因為自己亂玩塞風壺煮單品的緣故,近日比較少喝熱拿鐵,
這天在綠島小夜曲第一口熱拿鐵覺得:怎麼會好喝成這樣哈哈哈XD
雖然就它的個頭來說是稍微小巧了些
但這間店的整體風格還是讓我很想帶三五好友來光顧哦!
(不過假日限時兩小時真的很可惜>< )

大致就是如此了吧?
****分隔線又來了分隔線又來了***
也只能如此了因為Q怪獸的草稿只寫到這樣,然後又關掉檔案滾去希臘玩去了XD
這間店因為當時客人頗多,所以我不好意思照店內,價錢也給它忘記了(羞)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瞧瞧吧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