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台北]味の時計台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地下二樓(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

聽說札幌時計台拉麵在中山站的新光三越美食街開了台北第一間分店
對於新開的拉麵店沒有抵抗力的Q怪獸於是又手刀來了XD
扛棒

點了一個味噌拉麵(230),再單點一顆帆立貝(60),
麵很快就上桌了!
對不起我照太白Orz
對不起我照的太白了(跪)

麵條貌:
對不起我還是照太白2Orz
雖然Q怪獸本身並不太常涉獵味噌拉麵界(大概是人生中第二次吃味噌拉麵吧噗XD)
湯頭一入口有一種淡淡的酒香,接著有甜味回甘,
想了很久,那酒味和酒醩很類似,(應該就是一樣的發酵味吧XD)
因為味噌也是一種由黃豆發酵而成的玩意兒呀,
但沒料到一向不喜歡酒味的Q怪獸竟然覺得這湯頭相當之美味
一口接一口真是停不下來吶!

叉燒部分並不軟爛,和各家拉麵店的叉燒來相比並不出色
黃金蛋則是因為置於味道較濃厚的味噌湯頭之中,使得蛋本身的味道完全被蓋了過去
麵條表現也較普通,中間還有被我拉出小小結塊的拉麵部分XD
但無論如何,湯頭表現真的很棒
若是吃膩了豚骨或是魚湯系列的拉麵,可以來吃吃看這兒的味噌拉麵吶!
下次也想吃吃看鹽味拉麵或是奶油玉米味噌拉麵!
想知道奶油融於味噌之中會產生什麼樣奇妙的化學變化呢?!

帆立貝
帆立貝有一點點兒鹹,搭配點拉麵很是不錯 XD
不過我有點吃不太出來它是怎麼被料理的
個頭有一點點小
如果捨不得狠下心點420元的味噌帆立貝拉麵,
來個一顆的單點倒也是可以解饞 :)

結論
雖然店內的位置並不多,不過位於美食街之故,
客人們可以在共同用餐區享用拉麵,因此實際上可以坐的位置是相當多的
時計台沒有另加一成服務費,又因為在百貨公司裡面所以可以刷卡
這兩點真是大加分呀 !
剛開幕服務態度非常的好,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