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圓夢並幻滅的希臘]D6.米克諾斯.聖托里尼.伊亞Oia

第六天的早上是自由活動,午餐自理,直到下午兩點才要集合去坐船~
我前一天已和飯店櫃台打聽了星巴克的位置,
所以一早我就充滿鬥志的出發前往尋找星巴克,但發現似乎已經沒開了以後就滅了XD
喪氣的滾來滾去,後來滾回飯店退房兼當跟屁蟲的尾隨了新婚夫婦 XD
超級感謝這對可愛的夫妻的啦!!!

食用完午餐我又換group了 XD 換成和另一批姐姐們行動~
好不容易坐船的時間快要到了,等船時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也不意外的沒什麼遮蔽物,這等船時光相當不好玩 XP

從米克諾斯坐船到聖托里尼約莫要2~3小時
一抵達聖托里尼我們就坐巴士直往OIA而去,為的是要趕看夕陽,
一團慌亂之中Q怪獸秉持著"沒看到OIA的夕陽我就胖十公斤給妳看"的精神,(在嚇唬誰XD)
當領隊宣布完集合時間之後就拔腿狂奔(在心裡)而去,
但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應該往哪個方向才能看見夕陽呀XD~~~~~~~
彼時碰到一個香港團,我就用中文問他們的領隊說往哪兒才對呀?
那名領隊先是露出一副:"糟了,哎啊別來煩我啊,該死"的表情
然後跟我說:"往那兒走往那兒走~往那兒走就對了"
雖然當時感覺休誇美送~不過夕陽要緊XD
最後就驚險萬分的看到了夕陽這樣.

(夕陽究竟應該怎麼拍呀XD~~~~~~~~~~)
夕陽

值得書上一筆的是,我站著看夕陽的地方,正好有個外國人在彈吉它,彈的是愛的故事唷.
配上眼前的美景,和滿滿的等待夕陽的人潮,是還蠻有fu的~
就只可惜天氣有點起霧,老實說夕陽並沒有想像中的美麗與感動...(淚)
饒是如此,太陽下山之後全部人還是給太陽公公掌聲鼓勵 XD

(這天晚餐,這湯是啥玩意兒呢 XD)
晚餐沒紀錄!

(葡萄葉包什麼玩意兒的,葡萄葉的口感我不喜番~)
葡萄葉包啥玩意兒的

(類似魚漿的玩意兒吧XD~)
忘記啥玩意兒了XD

(主菜是魚,領隊數次想要拍照,最後還是因為覺得實在不好看而沒有照XD)
領隊說不好看的魚

帶有淡淡哀傷的夕陽結束後大夥兒在OIA用餐,
領隊和司機約八點半但他忘記了XD 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快九點
於是噠噠的腳步聲雖然是步行但內心在奔跑的Q怪獸在前往遊覽車的路上心中有一點發毛~
我這人怎麼會膽小成這樣呢XD~~~~~~

廢話完畢,上筆記文.

*************************************************

9/25 (二) D6

這間早餐的培根很難得的好吃,不會太鹹也不會太乾或太瘦,Perfect ! 只可惜誤食羊肉派真是要我的命XD 害我犧牲了半塊培根去混淆羊味

(飯店的游泳池,老外很喜歡在池畔曬太陽,但是並不下水)
飯店的游泳池

(飯店一棟建築物,弄的很像機器人很可愛)
飯店建築物一間

(住的是這間!)
住的飯店門口

飯店櫃台告訴我的星巴克似乎已經沒開了啊!失去了星巴克就失去了繼續閒晃的動力了 >_<
小威尼斯的背面巷子非常可怕!充滿了屎,魚腥味和蒼蠅!真的很恐怖!(這就是我們吃的小威尼斯嗎?登能~~~~~)

一個人自由活動的時候,我總是非常的快樂,但是同時也非常的寂寞.聽到喜歡的音樂幾乎可以瞬間落淚,可是並不是悲傷.

熱到快崩潰了 T_T
路上碰到似乎在拍時尚雜誌的model, 雖然根本不知道她是誰,但還是覺得很興奮!
幸好飯店有還不錯的view,加上些許的微風,美賣!呆坐到兩點算了 XD

(米克諾斯可以離海很近)
米克諾斯離海很近

(白天的五風車)
白天的五風車

(model來拍雜誌型錄!)
model來拍雜誌型錄!

幸運的跟到新婚夫婦,太太買了雙五趾鞋&她穿上五趾鞋時的反應非常好笑XD
又幸運地遇到團友在吃沙威瑪,於是午餐也有著落了,開心!!! 但是天氣還是很熱,等船等到快昏倒了!身高不滿160的人還是不要混雜在高頭大馬的外國人群裡頭較好,會缺氧啊!

回憶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即使就只是幾個小時,或很小的事,或一句話. (此行Q怪獸感觸很多XD)

早上師母說留個聯絡方式,以後她們出遊可糾我,糾感心.這也表示我是還不錯的團友(吧).姆襪哈哈哈哈哈~~~~~

傳說中的正統沙威瑪,光是外皮就和台灣的差的天差地遠,料也挺好吃的呢!雞的外皮很香,但胸肉部分有點乾,建議搭飲料或水一起服用,Q怪獸關心您XD 裡頭還有包薯條!甚妙! 店員問我們是坐船來還是坐巴士來,究竟到Mykonos要如何坐巴士抵達呢?這真是一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傳說中的正統沙威瑪)
pitta居裸師~

(前一天晚上喝咖啡的地方)
前一天晚上喝咖啡的地方

(水很清澈)
水很清澈

離開Mykonos了,結論是我不喜歡這個島,好多屎>< 很多蒼蠅,巷弄裡臭臭的,是一個有點ㄗㄌ的島啊>< (中文馬賽克...) 若是沒有和外國人一樣熱愛海灘與曬太陽,我實在看不出此島有何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個人喜好個人喜好~) 海水很清澈很藍,風車有點普,店家是很多可是都好貴啊! 我還是去澎湖就好了,我愛澎湖澎湖愛我XD

(坐船前往聖托里尼,三小時後到OIA了~)
先看到這棟

(驢子的嘴唇太有喜感XD)
驢子的嘴唇太有喜感XD

(趕快去看夕陽)
到了 oia

(夕陽等等我)
夕陽等等我

聖托里尼之Oia只有待一下下啊啊啊~~~哭哭! 雖有看到夕陽,但是天氣沒有很好,所以霧霧的QQ

(夕陽三連發~1)
夕陽1

(夕陽三連發~2)
夕陽

(夕陽三連發~3)
夕陽2

(太陽下山了~~~之照別的地方XD)
沒有太陽的OIA

Oia是一個我一眼就喜歡的城市,城市氛圍這種事真的很奇怪!所以Oia如同當初看到照片一樣,是一個我覺得我會喜歡的城市,而它的確是!將來一定會再來Oia而且"只"來Oia.雅典和假澎湖之米克諾斯就算了哈哈.

(沒時間拍OIA的夜景,雖然即使給我時間我可能也拍不出像樣的照片來XD~)
沒時間拍OIA的夜景

(教堂左邊拍)
教堂左邊

(教堂右邊拍)
教堂右邊

(OIA拜拜~~~)
oia景

費拉的飯店(好像)有養一隻貓,長的非常像魔女宅急便裡面那隻.剛才我親眼目睹了牠在樹下挖了個凹洞,然後出恭,然後再撥土過去把它埋起來!天呀!!!這貓也太有教養了吧!!!

(這天晚上也喝咖啡!)
這天晚上也喝咖啡!
************************************
費拉住的飯店對面就是偽家樂福-據說真的家樂福已退出希臘,這是別的企業接管的-
大家一下車就衝去買水,六罐1.5L的只要1.25歐元真的是很便宜!!!
我在雅典的時候買了一罐1.5L是一歐元的啊XD~~~~~~~~~

這間飯店也有電腦可上網而且有兩台,
它還有非常神秘的設計說是如果沒關窗就會沒辦法開冷氣
或是在開冷氣的狀態下,把窗打開就會切斷冷氣
個人覺得這相當少見啊XD~~~~~~~
但卻是很環保的一個作法
anyway~~~
這一天就在好像沒什麼又好像有什麼之中結束了
我最期待的OIA夕陽,像白開水一樣,無色無味只帶點甘甜的,無知覺的吞下肚了.
D6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