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圓夢並幻滅的希臘]D9 & D10 搭機返家

最後一天就在搭飛機中渡過了
在文字上很搞威的Q怪獸當然不可免俗的有很多筆記文XD
在書寫的時候真的不孤單.

(在雅典的最後一餐,餐廳照出去的樣子)
雅典市景

上筆記!
******************************************
9/29 (五) D9

講到日出,就讓我想到,等待船開往米克諾斯的那個早晨,船頭,三三倆倆等待日出的外國人,和妄想硬拍日出的我,雖然並不是一個無聲的狀態,但當時的我覺得很寧靜.是一個我想要永遠記住的時刻.希望自己一直都能如此勇敢而自在.

即便是跟團還是可以幾乎寫完一本筆記,我內心的OS實在是太多了XD (或者是希臘太無聊了呢?登能~~~~)

雅典的屋頂們也沒有很好看,甚感安慰 XD
昨天的豬排餐不錯,厚度有,又不會烤到過老,醃料也算入味,不過餐廳離驢子們不遠,頗容易聞到便便的味道 XD 另,店家用一個超像垃圾桶的櫃子裝餐具,團員曰:"我們不懂希臘人的美感."

往來FIRA和OIA的公車有車掌先生!用一個很奇妙的玩意兒裝銅板,可以很快速的對硬幣種類超多的歐元做分類,不過他不收我的一分錢耶!為何XD
希臘話和OO話有一樣的潛力(馬賽克),身為聽不懂的人很容易越聽越毛躁,這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神奇功能呢? XD

有一個超可愛的小女孩兒穿著洋裝和爸爸一起來吃早餐,在等帶位的時候她用腳隨著音樂在打拍子耶!會不會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尖叫)

今日有無機會喝到星巴克呢 ?!

(第一餐飛機餐)
第一餐

(第二餐飛機餐)
第二餐

那些希臘旅遊書沒有告訴你的事: (或是即使告訴你了,只用文字並無法理解)
1.超熱!熱到一個不行啊 囧 雖然不要去給太陽曬的話是不會那麼熱,但可以拍照的地方都萬里無雲之毫無遮蔽物的啊!
2.有些地方味道不是那麼好聞
3.太像澎湖XD
4.雅典的市容並不美麗呀!
5.大概是喜歡海灘&海島的人才會喜歡這兒的島們,像我這種只是因為非常喜歡藍色人大概無法支撐這樣的熱愛.
6.OIA並不是到處都是藍屋頂和教堂,甚至很難找到和明信片中一樣的畫面,休誇哀傷,反而是看海岸線比較多?

去收信發現要延後一天報到,天啊真是高興死了!!! 回到房間後就疑似燻鮭魚不太新鮮的吐了XD 這就叫做樂極生悲嗎XD 但我實在太快樂了啊~~~~(灑花奔跑)

將臭鞋子丟掉後也感到非常快樂XD 再見了臭鞋兒~雖然鞋鞋本身有點無辜,因為應該是萬惡的免洗襪害它臭的XD 然後我要穿著很不像室外拖鞋的拖鞋去機場了.

說實話,參加旅行團最討厭的就是最後收小費的時候了,傷感情呀~~~為什麼不能換個別的方式呢>_<

心得感想: 和想像中的希臘不一樣呢. &開往機場的路上,反而看到一些紅色屋頂的房子,比較像歐洲一點.不過整體而言,對希臘的幻想仍是破滅了XD

(轉機時買了星巴克~可愛的新婚夫妻背影,並且櫃台上有賣香蕉,沒記錯的話是一根一美元)
新加坡機場的星巴克

(等下要搭的飛機)
新加坡航空

買到星巴克了真開心!但好像走錯方向導致多走了很多冤枉路哈哈.但也意外發現新加坡樟宜機場內有捷克名鞋Bata !

So,this is the end. for everything. These ten days are full of surprise. I am grateful . (感恩的?XD 我還是寫中文好了XD)
有時覺得自己正在進行奇幻冒險之旅,不知前方將會發生什麼.這次的希臘行除了讓我多了很多問號,也讓我對自己多了點信心,無論將來如何,我仍然感謝.我終於覺得自己不再是那麼的特立獨行,我也終於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不畏他人眼光.該休息就休息,隨遇而安.比起前兩年去北海道的自己,不知不覺已成長很多,中途也許跌跌撞撞,但每一步過程,成就現在的我.完全適合來兩句蘇打綠的歌詞:"走過的路是一陣魔術,把所有的好的壞的變成我的"再加上喜歡寂寞的全部歌詞. 旅行究竟帶給我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很喜歡即使一個人來去也不慌張的自己.

(第三餐飛機餐,打開就是這副散落樣XD)
第三餐

此行有碰到一些服務態度並不是太好的人,或是冷臉等等.下一步要練習不要因他人反應而受影響.至於要不要把城市想到太邪惡如扒手很多或是晚上一個人出門不安全等等,我想是一個無解.然後我的英文真的好爛啊啊啊~~~~~

在機場滾來滾去似乎是一件挺有趣的事.若要當背包客,最先要練習的就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睡覺(吧)

大家對我不怎麼買紀念品總是充滿了驚奇.說起來我不是完全不買的人,但是此行真的沒什麼讓我想買的fu.處理自己紛亂的心情都來不及了啊(笑).搞的我每天心情都好複雜 XD 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結論還是, This is the END.

有時候,妳就只是想要待在一個,身旁的人講得都是妳聽不懂的語言的地方,完全的放空.
*******************************
希臘行上刊完畢,謝謝大家收看(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