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台北]三田製麵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B2F

話說...
最近去了很多家拉麵店和很多家咖啡店,
但是......
我都沒有寫文章 >___<

全部攪在一起的結果就是很多我都忘記了或混在一起了 XD
我對不起大家Orz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嘿 XD~~~~
對於我文章的描述內容就不用太認真了
總歸一句,大家自己去試試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囉 XD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一句,最近去的店都沒有地雷,都很不錯,
依口味啦氣氛啦環境啦排隊時間長短啦等等等的就有不同的用餐感受這樣
基本上都ok的啦! 那先這樣了 XD (妳當妳在MSN啊 XD)
我們回到這篇的主題,which is 三田製麵所

老實說各部落格也出現了很多很多的拉麵文,(實在是因為拉麵開太多間了 XD)
就在我自己覺得,"ㄟ~~~我已經有點看膩了耶!怎麼你們都在一直吃拉麵"的同時
我也吃了很多拉麵然後要開始貼很多拉麵文了........(默)
這完全就叫做只許官兵點燈不許百姓放火! (咦妳沒寫反嗎XD?!)
總言之言總之
反正我Q怪獸在食物上就是這麼隨波逐流不然你們來寫啊哼哼(生什麼氣XD)
就降 Orz
請大家多多忍耐了(鞠躬)

回到三田製麵所XD (有人明明上一段就應該回到主題卻又馬上離題的嗎XD)
想說四點多這樣奇妙的時間應該不會太多人吧
不過周末的阪急是很可怕的,請大家不要小看那個人潮XD~!
大約是排了20~40分鐘吧(range好大,我承認我沒看錶對不起XD)
點了一個沾麵套餐生做這款:
沾麵
大家都有抱怨的蛋還沒有改成黃金蛋
但老實說這滷蛋我覺得相當好吃啊XD
每間黃金蛋味道都一樣,偶爾來個滷蛋很不錯啊XD
而且它在滷蛋界裡面絕對是屬一屬二的好吃滷蛋了
請大家給拉麵店的滷蛋一個機會啊~(妳在選里長嗎XD)

麵條兒:
麵
麵條是當初吸引我去的主因,因為我是個喜歡粗麵的孩子
看到這種都快要變烏龍麵的麵條怎能不心動
實地吃來確實美賣,但不巧前幾天剛吃過麵的黑平,我個人目前最喜歡黑平的麵條

叉燒很柴,零分XD (三田對不起XD)
沾醬算是幾間沾麵店裡我比較喜歡的
之後加了桌上的高湯還把它喝了個快精光,
應該說它的魚介味比較沒那麼重(吧)
我雖然不討厭魚系列的湯頭,但比起來其實並沒有那麼愛,是以如此.(哪樣的如此XD?!)

炸雞:
炸雞
大家都說三田的炸雞很好吃
我吃來確實不錯,但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仔細的想想,就是少了黑平的炸雞肉汁吧XD~~~~~~~~
下次我再吃黑平的炸雞之後再和大家回報
究竟黑平的炸雞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咱們下回揭曉.

帳單:
帳單

結論:
是一間還不錯的店啦.但排隊應該會排到瘋掉XD
請大家找非用餐時段去吃吧~不然真的要排很久吶 ~>.<~
個人是屬於吃過就好~因為我雖然很貪吃但真的沒有那麼愛排隊~
報告完畢.

隨意menu倒數四連發~四:
menu4
三:
menu3
二:
menu2
一:
menu1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