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圓夢並幻滅的希臘]D8.聖托里尼.費拉Fira.伊亞Oia

第八天除了晚上要搭飛機回到雅典之外其實全日沒有行程,
因為中午要退房的關係,領隊建議大家早上可在飯店休息,下午他帶大家再去一次OIA
不過閒著也是閒著,所以早上我又去走了一次費拉的海岸線小路,
昨天是下午拍照今天改成早上拍,光線不一樣兒~
接下來就讓我用照片淹沒大家吧哈哈哈!!!

(這篇文章照片有點多,建議大家先把網頁放著十數秒,等它載入一下照片海們XD)

(FIRA出發again~~~)
再走一次的路

(海岸線)
海岸線

(白色教堂)
白色教堂

(歪國忍悠閒的面海吃早餐~並且這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之字型階梯)
歪國忍悠閒的面海吃早餐

(覺得桌椅很有fu)
自以為桌椅很有fu

(今天遊輪只有一艘,於是費拉的遊客就少了些,比較清幽)
間遊輪只有一艘

(教堂在發光!有神力!!!)
教堂在發光

(路標通通指向左邊,請記得左轉XD)
路標通通指向左邊

(綠色在這兒很少見,相當奇異~)
綠色很奇異

(另一邊的海岸線)
另一邊的海岸線

(熱帶風飲料~這好像是當地人自己在喝的,還有切片檸檬呢!)
熱帶風飲料

(櫛比鱗次的房屋們~)(櫛比鱗次是這樣用沒錯吧XD?!)
右邊的海岸線

(看起來很悠閒的椅子again~)
看起來很悠閒的椅子

(被關起來的教堂)
被關起來的教堂

(把相機伸進去照XD)
把相機伸進去照

(打算走到這兒就折返)
打算走到這兒就折返

(有光!)
有光!

(桶子有漆不同的顏色)
桶子有漆不同的顏色

(左下的甕很有意境)
左下的甕很有意境

(章魚腳和寫著"我們有中文餐牌"的menu,並貼了一張人民幣XD)
章魚腳&中文餐牌

(跟昨天同樣的船兒)
跟昨天一樣的船

(房子都在山頂上兒)
房子都在山頂上兒

(前一天喝咖灰的店招牌很Q)
前一天喝咖灰的店招牌很Q

(遠方的小島其實是火山口?)
看看這邊的房子

到此走完了我自己的早上行程
九點出發約11點半多回到飯店~12點10分大家集合去吃飯,(為什麼要來個十分呢XD)
吃的是豬排餐!!!

(餐巾紙有地圖)
餐巾紙有地圖

(麵包和沙拉和不好吃的前菜)
麵包和沙拉和不好吃的前菜

(烤豬肋排超優!!!)
烤豬肋排超優!!!

(超像垃圾桶的餐具櫃)
超像垃圾桶的餐具櫃

(用餐的地方看出去)
用餐的地方看出去

好的費拉的照片上刊完畢,吃完午餐大家坐公車前往伊亞OIA,單趟是1.6歐元,
下午的OIA也是很熱,整個希臘行凡是在小島上都很熱就對了XD
只要在室外走動個五分鐘就會開始汗如雨下
感覺是一個很促進新陳代謝的地方 XD
寫到最後一天也寫累了,於是伊亞也讓我用照片海淹沒大家吧 XD

(於是又到了Oia)
藍頂教堂

(房子又長在很像懸崖邊的海岸線上)
於是又到了OIA

(沒被吹起的希臘國旗)
沒被吹起的希臘國旗

(看右邊)
看右邊

(看左邊~今天相當難得的有雲)
看左邊~今天有雲

(看下面)
看下面

(再看右邊)
再看右邊

(海岸線真的很美)
海岸線真的很美

(噹噹噹~)
噹噹噹

(風車)
風車

(有華人在這兒拍婚紗~把整組人馬帶到希臘真是大手筆XD)
風車

(很度假風的一張)
很度假風的一張

(遙望遠方兒)
遙望遠方兒

(教堂兒直拍)
教堂兒直拍

(教堂兒橫拍XD)
藍頂教堂!

(再看山頂的房子們)
再看山頂的房子們

(彷彿是明信片之一的地方)
彷彿是明信片之一的地方

(天使)
天使

(來點花朵陪襯)
來點花朵陪襯

(明信片也有可能這樣拍)
明信片也有可能這樣拍

(明信片也可能長這樣XD)
明信片也可能長這樣XD

(逃出生天示意圖)
逃出生天示意圖

(聽說zoom in後也會變明信片)
聽說zoom in後也會變明信片

(個人覺得那棵樹很搶戲.很孤獨但是很有自己的風格,跟我有點像(遮臉))
超有風格的一棵樹

(水車?)
水車?

(看的出來OIA風很大,樹都歪了>< )
看的出來OIA風很大

(教堂背後照)
教堂背後照

以下筆記文!
************************************************
9/28 (四) D8

已經第八天了,但是我的相機電池只充過一次電,真是太誇張了 XD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水洗被血染的綿洗褲然後用吹風機把它吹乾 =.=
明明我就有多帶,但此時此刻我卻把它放在雅典(我人在聖托里尼),這就是傳說中的莫非定律嗎?

昨天天氣真的太熱! (今天應該也一樣吧XD) 拍照到後來真的有股"老娘跟你拼了"的fu,
被曬黑就算了! 反正黑不黑是我自己的事啊!(笑)

聖托里尼島上全全全全部是觀光客,走在街上擦身而過的是從世界各地而來的旅客,我也看到好幾個獨自一人的(有男有女),覺得真好,自己並不是那麼的異類XD 我只是有些時候想要安靜一下與自己對話而已~(茶)

內心的小劇場一直在上演,但好消息是已經可以稍稍控制小劇場出現的頻率了!(吧)(有嗎XD)

之字型步道彷彿就是驢群們的煉獄,我有看到驢A很愛憐的和驢B不知是講悄悄話或是在用舌頭替牠舔去汗珠或單純只是一個友好的動作,但心中浮現的是也許牠們正在互相安慰鼓勵,想著或有那麼一天能離開這裡,驢長輩們和小驢們說,千萬不要到那裡去,那裡會讓你生不如死等等,好哀傷啊QQ 整條路拿來做手扶梯不是很好嗎XD 若是不知如何讓手扶梯轉彎可以洽日本人 XD

爬坡比坐驢子多看了很多(人)驢生百態,
希望來世你們可以轉世到其他地方或其他生物(例如外星人?XD),阿彌佗佛!

東西收到忘記,好笨窩XD 這不是我XD

冷氣機又是三星的!怒XD 再也不來希臘了XD

我又燃燒我的生命了(倒地) 結果彷彿FIRA比OIA美?! (大驚)
我要收回之前說比較喜歡OIA的宣言 XD
OIA是一個膝蓋不好的人沒辦法來逛的地方,因為階梯太多 囧 爬的累死了啊 囧

結束最後一天行程了,我的相機電池還有電! 囧
也就是說這次的相機只充了一次電! 天啊希臘我真是對你太失望了XD

FIRA整體而言給人較多元的感覺,OIA比較單調? 也許住個面海的民宿會有完全不一樣的fu ?

早上又走了一次FIRA,本以為找不到路,還想說"明明昨天還在這的,今天怎麼就消失了?然道我現在是在演陶淵明的桃花源記嗎?" 後來發現原來是今天早就超越昨天了,還自以為終於懂了陶淵明的fu.

其實現在沒什麼想寫的 XD 正所謂有頭有尾,都在"沒什麼想寫"中開始與結束.
************************************************

飛回雅典後在機場看到很有趣的警告圖:
不能坐在行李轉盤上哦糾咪
真的會有人坐在行李轉盤上嗎 XD

於是D8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還有最最最後一(+1)天的筆記文&飛機餐
敬請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