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台北]picnic 野餐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洲街75號
電話:02-2368-7798

menu封面

野餐咖啡應該算是有打響了名聲的一間咖啡店吧?
感覺它在周末假日已經是門庭若市一位難求了
這天趁著周間辦事的空檔來喝杯咖啡,也差不多是滿席的狀況啦!
原先將我安排在室外一個很類似室內的地方,
但沒多久另一區的戶外客人開始抽煙,因此煙味就飄了過來
幸好此時室內座位有客人結帳買單,
因此我在詢問店員過後便換到了室內坐,
坐的是靠牆的區域,
靠牆區域的座位通常有個問題,就是牆和桌子距離挺遠
以使用筆電來說其實相當不便,大抵只能駝著背來屈就桌子,
(但妳是不是可以不要坐靠牆那一側,而去坐椅子那一側呢?XD)
(但有看過哪個獨自去的客人是用那樣的坐法嗎? 沒有嘛XD
一個人去都是坐靠牆那個位置的大家說是不是)
(額外os, 說實在咖灰廳們的文字描述,我真懷疑會有人認真的看它啊~屋屋屋)

好的! 前言太長! 熱拿鐵兒
熱拿鐵
換個方向:
熱拿鐵換個方向
嗯,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於挑惕
但我真的覺得這熱拿鐵好小杯好小杯好小杯啊啊啊啊啊~~~~(在地上打滾)
這樣一杯收我120,嗯.........好吧~
現在滿街150,170起跳的熱拿鐵,我是也不能說120元貴, (不能嗎XD)
但就是覺得太小杯太小杯太小杯了啊啊啊啊~~~~
(以上皆為個人吶喊,請店家不要在意嘿>< ~~~)
扣掉對我而言有點小杯這件事,它還不錯喝XD
不過就這樣的容量,我可以想見神仙媽媽一定會對它相當有微詞XD

另外有件事兒就是,從點完單到咖啡真正的上桌,
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但是也有可能因為我被一開始的煙味攻擊而有點坐立難安,
導致覺得時間過很慢
總的來說,我想是一間比較慢條斯理型的店家
急性子的人要有點心理準備才好囉~

最後要來講野餐咖啡讓我非常讚賞的一個部分,
那就是它們的menu !!! 超~~級~~可~~愛~~!!!
每翻一頁我就在內心大肆的尖叫
因為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
光是菜單就可以這麼用心的製作,想來這間店的成功也是一點都不令人意外的是不是啊~~!
以下menu 連發!
1
menu1
2
menu2
3
menu3
4
menu4
5
menu5
6
menu6
7
menu7
8
menu8

在店內的時間和老同學MSN,發現他丟過來的表情符號超大XD
大到令人發噱XD
表情符號超大!
於是我說要存檔起來給他看,
這兩張就是證據XDDDD
表情符號超大2

那麼差不多就是這麼一回事兒了吧
下台一鞠躬m(_ 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