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台北]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8-3445

在一個不知道該說是什麼樣的前因後果之下
我來到了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這也是一間相當火紅的店呀!
在禮拜五的晚上沒有訂位的情況下,等了半個小時後就有位置了,
真的是太幸運囉~~~(該說是老天可憐OO人嗎 XD)

因為有點突然的關係,來不及查兔子兔子的招牌菜是什麼
只好隨意的點了一個培根薯泥蛋捲:
培根薯泥蛋捲
是說奶油這種東西真的很邪惡
本來只想吃半片土司,可是奶油抹土司實在是太好吃了,
最後我就整片(抹光一盒奶油)都吃下肚了

格子狀的薯餅:
薯餅的上頭灑了一些神似墨西哥某某辣椒粉的一種調味料
雖然加在薯餅上頭個人覺得並沒有替薯餅加上多少分
但這調味料非常的香,散布在店裡各個角落的結果,
就是使人相當的食欲大振啊XD~~~~~~~~~

蛋捲部分:
相比之下樂子敦和店的蛋捲似乎更加好吃
不過兔子兔子的蛋捲也比Tiffany的蛋捲來的有味道許多
總之每家蛋捲都有不同的風味,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濃淡口味去造訪各蛋捲店囉~
薯泥很綿細,處理的相當不錯,
帶點流沙的口感包裹於蛋捲之內,不能說是使人不驚喜啊~~
(句子越寫越長就有越來越難看懂的症頭XD)

早午餐系列有附一杯果汁和飲料
我點了咖啡,還不錯哦!
至於果汁好像是蜂蜜檸檬,
但我用力的回想都想不起有喝到檸檬的味道
究竟它是一杯蜂蜜什麼呢? XD

忘記名字的義大利麵:
某某義大利麵
這是OO人點的
看起來相當美賣啊~
但是可憐的OO人應該是完全的食不知味吧XD
我只能說,我什麼都不能說>< (XD?!)

結論:
用餐時間限制是一個半小時
店員的服務態度相當不錯長的也很可愛vgy快來
算是一間會想再來的店,
不過沒辦法久坐,所以如果想長聊的人要自己先準備好續攤的地點囉!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