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突如其來的奧捷]D4集錦(下)-交響情人夢餐廳.Grand Hotel PUPP飯店

午餐我們到傳說中的交響情人夢景觀餐廳用餐
個人因為有十幾年沒有在看日劇的關係 XD
自然是沒有follow到交響情人夢的一切
彷彿就是劇組有來這兒拍攝是吧?! 請有看過的人告訴我是不是真的呢? XD

在餐廳可以遠遠的看見查理大橋:
RIMG14819

另一邊:
RIMG14847
這張照片雖然看起來雜物頗多,但我的相機不能變焦,
要是要去掉雜物的話我的人應該已經摔下去了XD~~~~~~~

明明是位於景色這麼優美的地方,
這天的天氣也不算差,餐廳也有戶外的用餐空間,
但不知為何卻將我們通通安排在了室內 ><
幸好室內的裝潢氣氛也是不錯,不然我就要,我就要...俗辣如我還敢怎樣呢XD

有朋友和我康普練說為什麼都沒有放食物的照片
但老實說歐洲的食物其實並不是太好吃啊 XD~~~~
而且我一向覺得大家對食物照片並不是很有興趣,是不是這樣呢大家說一說看XD

這餐計有開胃之鵝肝佐麵包,很像羅宋湯的好喝蕃茄湯一碗,
和帶點腥味的豬肉塊一盤~雖然肉不好吃,但淋上的醬汁香氣十足!
不得不說歐式料理的強項真的是在醬汁啊!
除此之外還有甜口味的義式餃,更因為這兒是高檔餐廳的關係,
還招待了一杯義式濃縮咖啡!!!
RIMG14845
各位觀眾呀!!! 這是我人生中喝過最好喝的濃縮咖啡了!!!
(咦妳是有在喝濃縮咖啡的嗎XDDDD)
又香又回甘,而且一點都不苦,也不酸也不澀,整個就是一切都很完美,
這麼好喝的咖啡我卻因為怕等下會想上廁所而且大家都開始離席深怕被拋下而沒有把它喝完
現在回想起來都好想戳自己太陽穴啊啊啊啊啊~~~~~~~~~~
光這一杯就值回票價了啦><
(說是這麼說,這餐聽說要四十幾歐的樣子XD?!)

貴雖貴,地點彷彿也不在市中心,個人還是覺得來這兒用餐的fu是很棒的
建議到了布拉格可以排上它~應該不會後悔的哦~!!!(應該吧XD)
雖然我有照下了餐墊上面所印的網址,但連過去看了一下卻像是一個完全沒去過的地方?!XD
不管那麼多,總之它的網址在這裡,如果不是這間餐廳的網站我也沒辦法了XD~

下午前往著名的溫泉鄉: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下雨的關係沒照什麼照片>< (但隔天早上有照XD 請大家不要緊張~~)
先簡單來三張:
RIMG14882

一個很多柱子的地方:
RIMG14885

應該是導遊說的有點年紀的郵局?
RIMG14890
(照的有點歪XD)
右下方其實是馬車,都什麼年代了竟然有馬車在路上走啊XD
此行在歐洲看到的馬都很大匹,這是品種的關係嗎?

是說,由於前一天走路的行程太多,
到了這天我的腰已經快要不行XD
所以後來自由活動的一個小時中,別人都跑去咖啡店喝咖啡,
我只能滾回飯店裡躺著XD 我還真是老人腰呀~~~ >___<

卡羅維瓦利這兒最有名的飯店應該就是PUPP普普飯店了
(應該吧XD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啊XD)
電影終極假期就有在這兒拍攝唷~~~~~
普普飯店也是一個很有歷史的飯店,相關資料大家就自己查吧XD
房間內的簡介寫著: since 1701
RIMG14916
之後會不會專文介紹普普飯店呢?!
哎啊寫一寫我的腰也好酸啊~~~~~(扶腰)
先看別人寫的介紹文好了XDDDDD
2011東歐捷克之旅 飯店篇(普普飯店;Grand Hotel PUPP)
文章的作者住在視野比較好的房間,
所以有照到好漂亮的夜景>_< 感謝作者將這麼美麗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_^

普普飯店的一個門:
RIMG14873

遠遠看一下:
RIMG14874
這似乎並不是它們的正門,但我也不是很確定.
導遊是說這邊是新館~另一邊是舊館這樣.

用餐的地方:
RIMG14870
是不是很有氣勢~科科科

而且晚餐的時候還會幫每一桌都點蠟燭歐~~~
RIMG14891
但是非常好笑的是,我們這桌是一對非常甜蜜的新婚夫妻,
和我還有另一位有點年紀的阿嬤,
坐下沒多久之後阿嬤就把蠟燭吹熄了因為她說很燻眼睛XD
幸好新婚夫妻沒有很在意浪漫燭光這件事~噗XD

普普飯店非常搞剛,桌上的所有餐具,
不管是紙巾啦刀叉啦,盤子杯子啦,全部都有印上飯店的名稱!
是不是相當奢華呀~~~~!
這天的主食是牛排餐:
RIMG14906
特地放這張照片上來,是因為這牛排上的醬汁真是好吃到升天!!!
筆記上是這麼寫的:
"醬汁超~~好~~吃!!! 洋蔥+菇菇(XD)好香好濃郁呀~~perfect!!!
這應該是人生中少數想要喊Bravo的醬汁!!!"
(對不起我偷學新婚太太甜蜜的和新婚丈夫說的"老公這個有菇菇"...XD)
這帶點奶油cream口感的美妙醬汁唯一的敗筆就是它的配菜是熟透且沒什麼味道的牛排,
再度驗證Q怪獸的有一好沒兩好真理XD!
(是的,個人覺得醬汁才是主菜,好吃的不得了啊~~~~~~~~~~)

這是隔天早上的早餐:
RIMG14917
早餐的好吃度整體而言不如前兩天的Hilton old town,
但它有兩三種魚非常好吃,(btw我幾乎每天都有來塊燻鮭魚姆襪哈哈哈~~~)
不過餐廳把我們排在離食物較遠的地方我不太開心XD
這如果有寫專文的話再說吧~~~(再次扶腰)
(扶腰的梗是要演幾次XD)

寫到這兒覺得這篇文章有點鳥呀XD
一切都是因為上集的廢話太多了的關係XD
請大家原諒我 Q_Q
我們D5集錦再相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