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蛙咖啡(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5號
電話:(02)2506-1716

地址
蛙咖啡是P介紹給我的店
剛好這天到了附近吃旺味麵場的拉麵
於是就到蛙咖啡續攤了襪哈哈~~~!

店內左
店內左

店內右
店內右
蛙咖啡的店內裝潢是以水泥色系為主
簡約而大方,沒什麼多餘的裝飾,但也不會覺得單調
桌椅選用了比較現代風的款式,
和現有咖啡店們大多以木頭色系為主的風格截然不同
馬喜美賣~!

menu封面

照例點了熱拿鐵:
熱拿鐵
相當大杯! 我喜歡XD! 而且很好喝!!!
算是近期咖啡店中除了flat white之外,另一間能讓我覺得"真的很好喝"的熱拿鐵!
咖啡味足而奶泡細綿(加上又比較大杯),很棒的一杯咖啡!
將來捷運的綠線和橘線分家之後,離橘線近的我就可以直達南京松江捷運站,
(which is 離蛙咖啡步行十分鐘內可達),想到這點就覺得相當快樂 XD
到時可以常常來喝,姆襪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再度的沒了XD
蔡函穎的冰拿鐵:
攪拌完以後的冰拿鐵

大香菇的果汁: (柳橙汁嗎?)
柳橙汁

阿笨思的黑糖拿鐵:
黑糖拿鐵
以照片上來看,黑糖灑的沒有E61來的多
但不知道喝起來如何?

小花花的美式 :
黑咖啡

培根捲:
培根生菜捲

這天在店裡咱們五人進行了嚴肅的話題
只能說人生真的是!難解的課題啊~~~(遠目)
合照
(為什麼笑到鼻子皺起來了我XD)

整理文章準備上刊時發現這篇沒有寫結論XD
那就用阿思獨照來結尾好了~Chiao~~~
阿笨思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