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台北]品田牧場(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7號2F
電話:02-2964-2661

品田牧場開始營業也有好多年了
有著王品集團的響亮名聲,但不知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吃過
這次的VoIP小聚會(聽起來好宅XD)就選在了這兒,進主題!

菜單一角:
menu一角
豬排可以選擇原味或香草或是辣味,
辣味的味道吃起來非常像有加辣的雞排 XD
我想它們使用的辣粉應該是類似的XDDDD

吃豬排都不可少的現磨芝麻:
磨芝麻

開胃小菜三碟:
開胃菜
吃起來都滿一般~
高麗菜絲是可以一直續的哦!
也可以淋上桌上擺的一個類似胡麻or芝麻醬汁
屬於比較少見於用在高麗菜絲上的佐醬~頗為特別.

刷花旗響樂卡可以有的小菜一盤:
刷花旗卡的招待
這天我們有六個人,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炸肉丸兒一盤只有五顆,
店家一共招待了我們兩盤呢.
不過吃起來也是還好就是了XD~~~
但有了它使得整場菜色感覺豐富不少就是 :P

小老闆的我忘記名字的豬肉:
烤豬五花?
我交換了一塊來吃,美賣

mtf之神的辣味菲力豬排:
辣味菲力豬排
我也交換了一塊來吃,因此有了開場的"辣味豬排和加辣粉的雞排吃起來很像"的心得XD

Y的香草沙朗豬排:
香草沙朗豬排

咖哩沙朗豬排:(咖哩醬在略為失焦的上面喔XD)
咖哩沙朗豬排
這是我點的,豬排的底層都悶軟了失敗
肉質上稱不上軟嫩,倒也不會柴但是並不多汁,接近有點乾但又不是真的乾,
算是在口感和味道上偏及格分的危險地帶
相較之下好像辣味的比較好吃XD
咖哩醬汁不是我喜歡的type,但右手邊的茶碗蒸非常好吃,是這天我最滿意的一道,
味噌湯則是有點忘記了XD

後來發現Y點的其實是藍帶豬排XD
藍帶豬排
這我也換了一塊來吃,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吃起來沒有看起來的好吃 XD

對面黑成一片XD
對面黑成一片
寫到這兒發現我都沒有照到VoIP的靈魂人物OO姐的菜色或她本人
真是太失敬了 >___<
當年OO姐有交代,如果寫到她都要馬賽克,
不過寫成OO姐真的有馬賽克到的效果嗎 XD

甜點芝麻冰淇淋+玄米抹茶:
芝麻冰淇淋+玄米抹茶
芝麻冰淇淋so so,
玄米抹茶有點稀我不愛

忘記名字的飲料:
忘記名字的飲料

幕斯和水果茶:
幕斯和水果茶
後面兩道不知道味道如何,有請當事人來形容(遞麥克風)

不知道算不算題外話的題外話:
是說意見調查表這玩意兒在這天每個人都有寫
也不知道為什麼離場後都坐在捷運上了,
唯獨我一人接到品田牧場店場的電話,問說是不是豬排不太滿意
明明我豬排勾的就是普通我不滿意的是玄米抹茶
到底為什麼只問我呢為什麼~
莫非曾經在西堤和聚北海道昆布鍋都寫了龜毛的意見
我已經被列為意見調查表的黑名單了嗎嗎嗎~~~(國劇甩頭)
好吧這也不是很重要
不過我已經被王品集團的三間餐廳問過對食物哪裡不滿的意見
王品要不要聘我當品嚐師啊啊啊好想要做自己天生有能力而且有興趣的工作啊啊啊啊啊
(很多啊顯示為最近很想吶喊XD)

結論:
就美味度來說是尚可而已,
但品田牧場的裝潢和氣氛我很喜歡,
是一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這天也是全部客滿的狀態,
建議想來的人要事先訂位哦!
服務態度當然仍是一貫的王品風,雖然休誇制式,但還是不錯啦
有一個小缺點是冷氣有點強,食物一下子就被吹冷了
這點還請品田牧場想想辦法不然我北驗去
以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