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台北]晃士家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號
電話:02-27751063

很久以前就知道有這間店
以前大約是勝博殿,卡滋,杏子,勝田,晃士家等幾間日式豬排店比較有名
這兩年來似乎杏子有越來越紅的趨勢
連我都去過杏子四五次了,卡滋和晃士家卻一直都沒有吃過
今年過年去吃滿堂紅的時候不期然的經過晃士家,"啊原來它在這裡"
所以這天就來了! (有點長而且不知所謂的前言XD)

晃士家有雙主菜的組合套餐,這是一個非常貼心的點菜法呀~
雖然太多選擇之下會有點心慌意亂不知從何點起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 (XD?!) 最終總是可以挑出最想吃的兩樣,大家說是不是呢XD
組合餐menu

組合餐可選的主菜:
組合餐可點的主菜
是不是真的選項超多XD

前菜:
小菜和現磨芝麻
不知道名字的豆子
上頭淋的醬非常的好吃,也是類似芝麻胡麻醬的味道
小黃瓜應該是有用紫蘇醬之類的去醃了一下
我也覺得非常好吃
這兩款開胃小菜都冰冰涼涼的,在夏天吃它兩口,
整個身心靈都涼爽了起來了呢.
右手邊的當然是吃炸豬排所不可或缺的現磨芝麻~

L的腰內:
腰內
腰內豬排很嫩!!!
也算是吃過不少間豬排店的L說,
通常他吃完豬排都不會有特別印象,
但是晃士家的讓他腦海中浮現了"這很嫩!"的內心os
我個人也覺得晃士家的腰內表現相當不錯
推薦給喜歡吃腰內的朋友們XD

我點的是鹽味蔥肉捲和日式雞塊的組合
蔥肉捲和炸雞塊
份量比我想像的多,豬肉捲和雞塊都給的很大方
鹽味蔥肉捲對我而言有一點太鹹,
並且肉味略為被蔥和鹽的味道蓋過
配飯吃ok,但少了點"它是豬排"的fu
(本來就不是嘛~它叫做豬肉捲啊~妳很歡捏XD)

日式雞塊相當多汁,我個人大推呀~~~~~~~~
雖然它的味道偏淡,
但品嚐這富有肉汁的炸雞塊時,即使是原味都令人充滿感動!
(嗯勾心中的台式雞排魂仍是很想灑它胡椒粉XD~~~)
晃士家的炸雞塊可說和樂麵屋的炸雞塊並列我心中的和風炸雞第一名
兩者有些微的不同但是都很好吃,愛吃雞塊的人千萬不可錯過XD

甜點有米麻米集或是紅豆湯可以選
米麻米集:
甜點米麻米集
佐的醬汁是黑糖醬,
我自己的喜好是普普,不過L很喜歡的樣子
(黑糖醬是在米麻米集的底部~應該沒有人把照片左邊的飲料誤會成黑糖醬吧XD.......)

紅豆湯&抹茶:
甜點紅豆湯
紅豆美賣囉~
抹茶也是個美賣 XD
(這後半段越寫越短是怎麼一回事呢XD)

結論
晃士家上菜的人非常的像老闆
這給我一種很家庭餐廳的fu
多年來它始終維持在一個小有名氣但又沒有過度膨脹它的狀態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氛圍(是因為被太多排隊名店氣到了嗎 XD)
希望晃士家一直都能維持這種帶點親切的經營方式
下次還會想再去囉! 報告完畢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