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台北]花月嵐拉麵(信義威秀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威秀影城)
電話:02-27292128

其實之前就有吃過花月嵐但是那次沒帶相機
後來不知不覺的就忘記寫它的食記了XD
這次因為要在信義威秀看電影,想說那順便吃個花月嵐吧!

點的是大蒜豚骨拉麵(160+10%)
拉麵全貌
我已經忘記上次吃的是什麼口味了,因此順手點了個店裡招牌,
喝了第一口湯是覺得還不錯~但沒有像樂麵屋的湯頭讓人那麼感動
這兒的湯比較重口味一點,考慮了一下還是請店員加了些原味高湯
又不過加完高湯後我又老毛病的覺得它變平淡了XD
偷偷的拿了桌上的特調醬油想倒一點點試試味道,
但沒想到一時手滑倒太多XD 只好把它們都攪進湯裡,
沒想到特調醬汁的味道還不錯,可以輕輕帶出整個湯頭另一個層次,(但沒差很多啦~)

麵條近照:
麵條照

花月嵐桌上有好個瓶罐的調味料可以使用,
對於"各式吃法各種調味"有興趣的人可以用各種排列組合的方式將每種調味料加以品嚐:P
我個人建議一次只先加一丁點的調味料,一小口的麵和一小口的湯在湯匙上小試味道,
若是直接加進整碗麵裡,萬一不喜歡的話也已經覆水難收了,
所以切記呀切記XD

這天我有試了一個叫紫蘇粉的玩意兒
味道很奇特!其實和拉麵混合起來也還蠻新奇的
但是會很不像你想像中拉麵應該有的味道
所以建議大家小試口味即可 :P

還有一罐辣韭菜是同行友人S大力推薦的玩意兒~
但我和S女友都沒有很愛這一罐XD
另外也可以和店家索取蒜頭來增添湯頭的風味唷~
(不過湯頭本身就已經有加蒜頭了的樣子)

結論:
一碗160元的拉麵加一成其實也不是說太貴啊
和比較有名的牛肉麵也差不多XD
目前吃起來還是最喜歡樂麵屋就是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P

menu隨意來兩張, 一:
menu1
二:
muni2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